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正文
《天之炮炮》 操作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1 11:57 新浪游戏
  在线升级:
  1. 双击游戏的快捷方式,出现在线升级界面。
  2. 升级程序会自动检测是否有新的版本可以下载,并完成升级过程。
  3. 更新完毕或者无新的版本,请点击“开始游戏”按钮开始游戏。
  注册登陆:
  1. 点击“新的账号”按钮,注册新账号。
  2. 填写个人资料。根据提示详细填写个人资料,通过“确认账号”按钮可以检查账号是否已经被注册。注意:密码提示问题以及答案必须牢记,这是修改密码以及找回密码的唯一凭据。
  3. 账号登陆。填写完账号密码后,点击“确定”按钮,如果帐号和密码正确的话,就可以进入游戏,否则会弹出错误信息。
  登陆大厅:
  在右上的服务器列表中,有四个频道可以选择,训练营、战场、竞技场和站队,前3个频道是跟玩家的等级有关,在一定的级别之内才可以进入对应的频道。初级玩家一般建议先去训练营。选完服务器之后,点击“进入”按钮就可以进入到游戏大厅。
  游戏大厅:
  屏幕的左上方是房间列表,缺省显示是处于等待状态的房间,可以点击“所有房间”按钮来查看所有的房间列表。玩家可以点击一个“等待”的房间或者点击“加入房间”按钮来加入一个房间,或者点击“开设房间”按钮来创建一个自己的房间。
  房间的模式有两种,标准模式要求示游戏时各队人数必须相等;自由模式不要求游戏时各队人数相等。对战费表示每场比赛结束时,胜利的队伍可以获得的坦克币数量以及失败的队伍将要失去的坦克币数量。
  游戏房间:
  进入房间后,玩家首先可以选择坦克,游戏中提供8辆风格能力各异的坦克供选择,运气好的话,还可以选中隐藏坦克,然后选择自己所在的队伍,有8个颜色的队伍可供选择,需要每种颜色的玩家数相同才可以开始游戏。
  每辆坦克都会有自己独特的属性,玩家可以把鼠标移到右上方来查看。每辆坦克都有自己的等级哦,所以要好好的挑选坦克。
  当准备完毕之后,点击“准备”,室主在所有的玩家准备完毕之后,就可以点击“开始”进行游戏了。注意:如果在“准备”以后,还需要更换自己的坦克或者队伍,可以再次点击“准备”按钮,取消准备状态。
  室主还可以选择是否需要电脑对手,点击“等待玩家”的方框,就会变成“电脑对手”,再点一次,会变成一个“叉”,表示允许加入这个房间的玩家数量减少一个。
  游戏中提供了上百张地图,室主可以选择地图。
  游戏中:
  玩家自己的坦克上方会有一个小的箭头,指明这是玩家的坦克。NPC坦克统一都是灰色的,很容易区分。
  操作方法:上下左右4个方向键控制坦克的移动,按空格发弹,空格按的时间越长,威力越大。
  屏幕下方是玩家的HP,MP和时间,如果HP到0,就表示已经死亡。时间到0的话,本局为和局。
  屏幕右边是本局的坦克列表。所有坦克的HP都将在上面显示。
  当游戏中的只剩某个队伍的坦克或者游戏时间结束时,本局游戏结束。
  其他:  
  游戏设定:  
  在大厅点击“个人设定”按钮进入游戏设定界面。可以设置开设房间的默认名称,以及快捷的聊天内容(在游戏进行时可以通过Ctrl+1到Ctrl+8的快捷键,将设置好的内容方便的发送出去)。还可以设置自己的个人信息以及好友名单等。
  坦克改造:  
  在大厅点击“我的坦克”按钮进入坦克改造界面,通过花费一定数量的坦克币,可以将自己某辆坦克的属性进行改造升级。通过+-按钮进行点数的增加减少控制,然后点击“改造”按钮完成升级。  
  商店系统:  
  在大厅点击“商店”按钮进入商店界面。此处可以进行道具和装备的购买和转让。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之炮炮》六一欢乐内测 激活号热力发放中 (2004-05-31 15:03)
抗击韩游 《天之炮炮》誓要打破泡泡垄断 (2004-05-28 15:16)
《天之炮炮》客户端只有10M 方便下载 (2004-05-27 17:10)
《天之炮炮》内测在即 五花八门的道具介绍 (2004-05-27 10:31)
国产休闲网络游戏开始涌现 市场争夺露端倪 (2004-05-20 15:46)
休闲网游《天之炮炮》超可爱角色介绍之二 (2004-05-19 15:42)
开创性国产网游《天之炮炮》主页开通 内测帐号发送在即 (2004-05-17 13: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