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官方首页全新改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1 11:42 新浪游戏

  在5月的最后一天,《科隆》告别了测试版本,迎接由玩家自己设计的《科隆》正式版本的来临。31日中午12点,《科隆》首页进行了全新改版。

  在夏日来临前,《科隆》官网一改神秘气质,将清新绿色村落作为首页背景,不禁给夏日带来阵阵的爽意。当然,最重要的是对官网的整个内容架构做了更完善的调整,除了将“新手步步走”做得更容易上手外,还将“系统公告”和“科隆新闻”做了分类,让大家对事件的公布一目了然。最重要的是增加了“玩家天地”的功能,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功略心得由投稿的方式发布在官网刊登,尽显你的文学才能。不仅如此,“公会重地”也成了官网的主打栏目,将优秀的公会专区链接公布于首页,打造《科隆》的王者公会风范。

  更多有关《科隆》游戏的所有资料,请查看游戏官方网站corum.9you.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今日正式进行系统全面升级 (2004-05-31 12:27)
等待《科隆》正式版的日子太漫长 (2004-05-31 10:08)
《科隆》有奖征文“宝石”奖杯大爆光 (2004-05-31 09:59)
基于游戏平衡 日本《科隆》更新延期 (2004-05-29 09:54)
《科隆》有奖征文 好文推荐之“攻城战歌” (2004-05-28 18:03)
书法家挥毫泼墨舞动《科隆》之“爽” (2004-05-28 16:40)
采访:《科隆》中国独家代理商久游网 (2004-05-28 16:27)
《科隆》四省二市网吧活动精彩回顾之重庆站 (2004-05-28 14: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