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ESWC长沙赛区落幕 CS胜利完成版本交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1 11:0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1日长沙讯(通讯员:ETL.江鹏)  ESWC长沙赛区于5月30日结束,各个奖项各归其主。CS在本次比赛上顺利完成了版本的交接,而“反恐精英”们在比赛中并没有显现出任何的“不适。”

  据了解,CS1.6对电脑硬件要求更高,枪械的调整和地图的微调直接导致了战术的变化。尽管新版本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但由于大型赛事一直采用的是1.5,选手都没有立刻
转向新版本。从ESWC开始,湖南省内的大型赛事将陆续采用CS1.6,因此比赛设备和选手对新版本的适应程度成为了一大悬念。

  记者在比赛现在看到,CS1.6运行的比较顺畅,仅仅当玩家处于烟幕弹中时针数有所下降,但几乎不影响比赛的进行。而选手们对地图变化的理解也达到了一定的高度。CS冠军[P]zone的队长Xisuo告诉记者,他们在CEG结束后,就开始1.6的针对训练:例如根据效果增强后的烟雾弹演练出不少的新战术,基于开镜装弹时间加长的AWP等枪械性能变化调整了枪械选择。记者采访了多支战队,大家都一致认为1.6比1.5更加真实,更公平,比赛更富有观赏性。

  也有一些选手认为,1.6版本中的新元素,其资源现在并未完全发掘出来,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会有更多的新战术不断涌现。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北京分赛区落幕 Hunter囊括双冠 (2004-05-31 18:50)
ESWC2004南京赛区比赛已全部结束 (2004-05-31 11:53)
CPL将与ESWC合作共同举办竞技比赛 (2004-05-30 23:35)
ESWC限定报名人数 确保竞赛高水平 (2004-05-27 16:10)
ESWC2004中国赛区浙江地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2004-05-27 10:08)
辽宁地区“联想锋行”友谊对抗赛结束 (2004-05-26 16:46)
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花絮 (2004-05-26 12:40)
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落幕 (2004-05-26 12: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