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仙境传说 >>  正文
万千玩家献爱心、RO天使抱回家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1 10:12 新浪游戏

 

  6月1日,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各地的父母都在为自己的BABY们庆祝!但是在世界各地,在很多我们不知道的角落,还有很多的小朋友没有机会去享受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游戏新干线本着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在上海慈善基金会募捐办的指导下,决定举办一场“万千玩家献爱心、RO天使抱回家”义卖活动,并号召【仙境传说online】玩家们走出户外共同参与这个难得的活动。

  这次义卖活动主要是为了协助贫困学生能够顺利进行学业,帮助孤残儿童能够健康成长;营造整个社会扶贫扶弱的良好氛围。

  活动时间:6月13号下午13:00-17:00

  活动地点:徐家汇太平洋数码广场(二期)D区

  活动内容:

  1.【让天使跟我回家】现场限量义卖从台湾运来的天使波利抱枕和守护天使波利。

  2.【让珍藏带上祝福】现场接受玩家自愿捐赠的玩具,表达自己对孤残儿童的爱心。

  3.【让爱心无限扩大】现场将会竞拍5个大包枕,非常珍贵哦。

  届时所有的收入都将当场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这么多有意义的活动怎么能不参与?

  另外还有更诱人回馈活动:当天只要在现场购买我们任意一种商品,就能获得现场抽奖的机会。超多的RO周边送出(还记得RO样品屋的周边吧^ ^)!超高的中奖几率!更有5名幸运儿可以获得RO周边超级大礼包!

  心动不如行动,充满爱心的你们,来吧—“万千玩家献爱心、RO天使抱回家”慈善义卖会。带上你们自愿捐赠的玩具,给那些需要帮助和关怀的小朋友一点节日的问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境传说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 论坛
 相关报道
RO国际精英赛邀请赛仲裁委员会成立 (2004-05-31 17:29)
RO精英邀请赛仲裁委员会仲裁结果 (2004-05-31 17:26)
RO精英邀请赛委员会顺利完成首次使命 (2004-05-31 15:48)
新浪加入RO精英邀请赛仲裁委员会声明 (2004-05-28 18:42)
RO关于成立国际精英赛邀请赛仲裁委员会的声明 (2004-05-28 17:47)
仙境传说攻城战—王者的养成游戏 (2004-05-26 17:43)
惊现特惠月卡 仙境传说周年回馈玩家 (2004-05-26 15:08)
菁菁校园,悠游仙境;RO与校园网正式联姻 (2004-05-26 10: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