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正文
《天之炮炮》 游戏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01 09:46 新浪游戏
  天之炮炮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休闲类对抗性的坦克游戏,以任天堂的坦克大战为雏形,引入互联的多人对抗,RPG类的练级,支持千人在线,让您在重温昔日坦克大战的激战热情的同时,又可以和您的好友或各路英豪一决雌雄。忆往昔峥嵘岁月,数英雄,还看今朝!
  游戏中提供了8款形象分明、特色各异的坦克,数十种的地图风格,上百张的地图以及形形色色的道具,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还有什么值得犹豫的呢?快来吧!一起享受这坦克的世界!
  在这里你可以比拼战斗的技巧,享受胜利的快感。
  你可以组织钢铁站队,成一方之霸。
  运气、实力、团队...
  刚从战车学校毕业出来的小胖有个胖乎乎的身体,坚强的盔甲使他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但是移动速度的缓慢是它的弱点。
  独行侠飞飞拥有速度的优势,往往敌人还没有来得及反映过来,就被他给击毁了。但是装甲薄弱是他的缺陷。
  来自古老中国的阿牛,具有不可思议的魔法,拥有恢复技能的它,加上平衡的各项属性,将是您战场上最好的合作伙伴。
  来自那美克星的宝宝拥有超强的火力,不过初来扎道,有些水土不服,所以射程上有些近。
  大熊是无敌的勇士,厚厚的装甲使他往往冲锋在最前线,一旦被它冲到身边,将会受到致命的打击。
  最新研发出来的小强是个恐怖的杀手,速度快,火力猛,击败它唯一的方法就是从侧面给它一炮。
  小三因为它只有3个轮子,所以习惯的被大家称呼为小三,以致大家都忘了它的名字,但是你一定不能忽视了它,不然说不定那天你就倒在了它的独轮前。
  用来去如风来形容妞妞是最合适不过了,完美的女性身材,使得她在众多的粗旷的男性坦克中显得很是夺目,但是千万不要小看她哦,不然她肯定会给你点颜色瞧瞧的。
  游戏中更有数款NPC坦克,隐藏坦克,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天之炮炮》六一欢乐内测 激活号热力发放中 (2004-05-31 15:03)
抗击韩游 《天之炮炮》誓要打破泡泡垄断 (2004-05-28 15:16)
《天之炮炮》客户端只有10M 方便下载 (2004-05-27 17:10)
《天之炮炮》内测在即 五花八门的道具介绍 (2004-05-27 10:31)
国产休闲网络游戏开始涌现 市场争夺露端倪 (2004-05-20 15:46)
休闲网游《天之炮炮》超可爱角色介绍之二 (2004-05-19 15:42)
开创性国产网游《天之炮炮》主页开通 内测帐号发送在即 (2004-05-17 13: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