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仙境传说 >>  正文
RO国际精英赛邀请赛仲裁委员会成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31 17:29 新浪游戏

  为维持“仙境传说国际精英邀请赛”赛事的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针对在赛事中可能发生的异常状况,在官方与各合作媒体努力下,特别设立“仲裁委员会”,对各场次的比赛进行执行监督。“仙境传说国际精英邀请赛”“仲裁委员会”人员由官方指定人员,及17173,新浪,网易163游戏频道的正式媒体人员四方组成。为了保证“仲裁委员会”的公证性,除官方以外的“仲裁委员会”成员都已进行一定的素质考核,并且都由正式的媒体从业人员组成。因“仲裁委员会”的身份特殊且有一定的影响力,各媒体都将安排1名专业人员参与“仲裁委员会”的工作。每场比赛的“仲裁委员会”由专职的官方人员,及专职的三方媒体人员组成。对于有争议的结果由官方指定人员及三方媒体组成的专业“仲裁委员会”成员协商做出结果。

  在比赛进行当中,以“仲裁委员会”成员的身份,协助官方裁判监督比赛进程,对于违规及恶意扰乱之玩家及时截图、录像。比赛结束后,由官方裁判对双方清点人数,其他“仲裁委员会”成员将对比赛双方进行监督,如发现有违反比赛规则及扰乱秩序的玩家则将进行截图及录像取证保证比赛的公正性。官方裁判统计出比赛结果前,将询问“仲裁委员会”各名成员是否有异议,只有当全无异议时,才由官方裁判直接宣布比赛结果。对于个别出现异议的比赛,无法在比赛当场当时做出决定,及委员会成员无法达成三方以上共识的。为了保证比赛的正常流畅性,由当值官方裁判发出公告,比赛结果延期公布。当日比赛结束后,当场比赛“仲裁委员会”成员将通过各种方式交流各自的证据,直至达成结果的统一,并及时由官方和各参与“仲裁委员会”的媒体公告结果。

  在比赛过程当中,一切以官方当值裁判为准则,“仲裁委员会”的媒体成员只能以监督及观察的方式参与,不能对玩家发出任何示令。比赛双方也只需要服从于当值官方裁判,对于各媒体的“仲裁委员会”成员的任何示令均可以不予理会。对于比赛规则,一切以官方网站“国际精英邀请赛活动专区”里的赛事规则为准。委员将需要熟悉赛事规则,灵活的运用运动赛事规则对比赛过程进行监督。为了维护比赛的公平公正性,委员须秉承中立的原则,不带个人情绪,以公平中立的态度来监督比赛。各媒体除委员会成员外,比赛进行场地仍将派记者前往观战,以便在发生异议时仍有依据及评判。

  5月29日凌晨0点30分邀请赛仲裁委员会顺利完成了首次使命,委员会通过对32-3-D这场比赛情况的仔细调研后,正式宣布,5月25日赛程编号为32-3-D的比赛,将于5月30日上午10:50进行一场重赛来判定本次大赛初赛中这两支队伍的胜负,胜出的队伍将继续进行复赛,重赛规则按大赛原定规则进行。

  仲裁委员会其他三方成员根据网易“仲裁委员会”成员提供的本次比赛录象及截图,发现了此次比赛的判决结果有异。委员会四方成员经过仔细调研协商后,参考大赛规则,依公平合理公正审理任何突发事件的原则,做出重赛判决。此次任务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委员会的正式运作,同时也是RO精英邀请赛仲裁委员会的骄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仙境传说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境传说(RO) 论坛
 相关报道
RO精英邀请赛委员会顺利完成首次使命 (2004-05-31 15:48)
新浪加入RO精英邀请赛仲裁委员会声明 (2004-05-28 18:42)
RO关于成立国际精英赛邀请赛仲裁委员会的声明 (2004-05-28 17:47)
仙境传说攻城战—王者的养成游戏 (2004-05-26 17:43)
惊现特惠月卡 仙境传说周年回馈玩家 (2004-05-26 15:08)
菁菁校园,悠游仙境;RO与校园网正式联姻 (2004-05-26 10:15)
春雨绵绵 仙境传说雅安动漫展花絮 (2004-05-26 10:12)
RO仙缘奇牌包 更多的惊喜等着你 (2004-05-26 10: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