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6月5日《数码精灵Online》将正式开始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31 17:05 新浪游戏

  6月5日,《数码精灵Online》将正式开始内测,这款大家期待已久的Q版网游大作,即将掀开它神秘的面纱。

  届时,动感十足的3D世界搭配超可爱的Q版人物加上畅快的即时战斗系统,还有日夜变化和染色系统, 保证让你体验到前未有的游戏快感。

  独特的合成系统,个人商店功能,宠物贩售机制等一应俱全,来建造一个自己的商业王国吧。并且,玩家可以养成宠物, 骑乘宠物奔跑, 甚至飞行,让宠物与玩家结合成真正的最强搭档。

  另外,同时开放人物二转系统, 道具合成冲宝机制,邀请你来主宰自己的数码世界。

  你期待组队PK赛,公会战,以及最让人热血的全国大赛吗?那就赶快来加入我们数码精灵带给你的梦幻世界吧!

  还有我们精心制作的丰富的任务系统,会让喜爱冒险的你在旅途中接受各种挑战,也会有曲折离奇的浪漫爱情故事等着你......

  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来临,我们会全力带给你一种全新的感受,一个炫丽多彩的卡通世界。

 

  官方网站:www.ci77.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相关报道
今夏最具魅力新网游之《数码精灵》 (2004-05-18 14:42)
《数码精灵》游戏配置需求 (2004-05-13 14:05)
图文:《数码精灵》基本操作指南 (2004-05-13 13:41)
新卡通Q版网游 数码精灵游戏前瞻 (2004-04-28 12: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