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纵横四海》带你体验商战风云变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31 15:16 新浪游戏

  


游戏画面一

  这是天津猛犸科技有限公司又开发的一款益智类型游戏,目的是为了让玩家能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上体验“商战中的风云变幻”,当然这里的胜败不能算数,但若能为以后的拼搏事业在此练练手也是非常优秀的啦!!

  游戏介绍

  


游戏画面二

  “入夜,灯火通明的大街上,我拖着疲惫的双腿慢慢的向前走着,而此刻我的思绪却在以每小时不少于120公里的速度狂奔着。今天我的两块地又被抵债了,还坐了两次牢,哎,人一倒霉还真是喝口凉水都塞牙。”

  与此同时,某酒店内:“来来,为了庆祝本人新酒店开业,大家今天一定要开怀痛饮!另外还有一件事需要庆祝一下,那就是我的老对手--袁达头今天终于破产啦~”

  ………………

  自古以来商海之中的战争就从来没有停止过,也正是因为有着如此激烈的竞争,才造就了无数商海奇迹。然而现实总是残酷的,商战中的一次失败也许会断送你一的生……所以,请加入《纵横四海》的世界吧,在这里可以你随时体验商战中那令人窒息的感觉,也可以尝试做一名商业间谍到处勒索你的对手,当然,这里还有许多你意想不到的特殊事件,还有……,还不快来,我们期待着你能创造更多的业界奇迹~

  更多资讯请登陆天津猛犸官方网址:www.mammothworl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猛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恶搞游戏《珍兽探险队》 (2004-05-31 11:47)
《伊丽丝的工作室》待机画面(组图) (2004-05-31 11:27)
真正的赛马游戏《梦幻赛马》登陆手机 (2004-05-28 17:12)
中国象棋大师:方寸手机显真功(组图) (2004-05-28 16:56)
元气五款手机游戏新作正式运营开始 (2004-05-28 16:54)
联通Unijava 图谋与BREW并驾齐驱 (2004-05-28 14:56)
手机游戏的春天悄然来临 (2004-05-28 10:37)
《魔幻彩珠》揭开一场人、鸟、球之战 (2004-05-28 10: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