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ESWC2004南京赛区比赛已全部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31 11:5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5月31南京讯(通讯员:庞露)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ESWC2004电子竞技世界杯南京赛区的全部比赛终于结束,各项比赛的冠、亚、季军已全部产生。WarcraftⅢ(魔兽争霸3之冰峰王座)冠军孙强(Phy.XQ)、PES3(实况足球7欧版)冠军黄晶、反恐精英冠军Su.Z战队,以上选手将代表南京参加ESWC2004全国区选拔赛。届时他们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子竞技高手一决胜负。




Su.Z战队
冠军孙强
实况最终决战

  5月28日上午比赛正式打响,作为近期最有影响力的电子竞技赛事,在比赛当日就吸引了大批玩家前来观战。CS项目是本次大赛最先决出冠军的的比赛。决赛就像是CPL江苏赛区决赛的翻版,不过结果确来了个大逆转,两支在CPL决赛中相遇的站队Su.Z和ShowYourself又一次相遇,这次Su.Z战队一扫CPL失利的阴影,以一场酣畅凌厉的胜利获得了这次CS比赛的冠军。

  在随后的比赛中,魔兽争霸3的比赛爆出了本次大赛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知名选手张御(GF.keeshond)在8进4的比赛中惨遭淘汰,而另一位知名选手周琪(GF.black)也是一路坎坷,虽然最后以败者组第一的成绩闯进了决赛,不过在最终的决赛中还是输给了在小组赛中就击败自己的本次魔兽争霸3最大的黑马选手孙强(Phy.XQ)。在随后的采访中,记者得知这位目前就读于南京大学的孙强是在同学的鼓励下,首次参加魔兽争霸3的比赛。他是抱着一种试试看的心态前来比赛的,对最终获得南京赛区的冠军也是大大出乎意料。看来随着电子竞技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非职业选手的水平进步神速啊。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里,大家目光都集中在了实况足球7上。于这是实况足球7首次作为世界性竞技比赛的参赛项目,所以报名人数非常之多,南京赛区的报名人数达到了史无前例的120多人,其中除了南京本地的实况联盟的高手以外,苏州,无锡,合肥等地的实况高手也纷纷前来参赛。

  实况比赛吸引了大约100多名玩家前来观战,比赛的精彩程度一点不亚于任何一场足球赛事,玩家们在这个虚拟的世界中实现着自己的梦想与荣耀。最终决赛是败者组的吴昌夏率领的法国队迎战胜者组黄晶所率领的法国队。由于吴昌夏选手在决赛中表现的过于紧张,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正实力,最终以1:5大比分输给了黄晶。

  本次比赛也同时也得到了央视电子竞技世界栏目的关注,让我们祝愿中国的电子竞技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CPL将与ESWC合作共同举办竞技比赛 (2004-05-30 23:35)
ESWC限定报名人数 确保竞赛高水平 (2004-05-27 16:10)
ESWC2004中国赛区浙江地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2004-05-27 10:08)
辽宁地区“联想锋行”友谊对抗赛结束 (2004-05-26 16:46)
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花絮 (2004-05-26 12:40)
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落幕 (2004-05-26 12:18)
ESWC美东决赛zEx受创,Caribone异军突起! (2004-05-25 11:55)
ESWC广西赛区魔兽、CS小组赛结果 (2004-05-24 17: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