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暴力网络游戏成了学生家长的一块心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31 11:26 新华网

  在我们的印象中,网吧从诞生之日起就背负着更多的负面效应。在部分老师、家长的意识里,青少年学坏、身心扭曲、未成年犯罪等都和网吧不可避免地联系在一起。如何让孩子远离网吧、远离网络游戏成了家长的一块心病。

  不可否认,网络全球化的急剧增长已成为一个不可避免的事实。据有关部门调查,除了图书,网络现在已经成为青少年认识世界、影响世界观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但在目前全国
4000万网络游戏玩家中,25岁以下的青少年占80%,在这些青少年玩家中,大多对网络游戏已成瘾,而且据业内人士介绍,血腥暴力的网络游戏会给未成年人造成很大危害,在我国网络游戏市场中这样的产品却占绝大多数,由此可见,家长们的担心不无道理。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台湾模特为18禁游戏MICHAGAN代言 (2004-05-30 23:47)
儿恋网遭父打 挺不住叫警察 (2004-05-29 11:08)
男子与小学女生网游中结缘并发生关系 (2004-05-28 14:11)
黑网吧:“囚禁”来玩游戏的孩子(图) (2004-05-28 10:38)
“少年杀人犯”沉迷网络游戏暴力电影 (2004-05-28 10:18)
孩子到网吧玩游戏被黑心老板“囚禁” (2004-05-28 10:07)
大学电子阅览室变味 为赚钱安装网络游戏 (2004-05-27 11:34)
唱片动漫游戏影视联手打造新偶像 “E欣欣”昨撩面纱(组图) (2004-05-27 09:4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