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选手动态 > 正文
CPL现场火线采访:T@day-hr.rrrrrr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30 14:33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浩方的最新官方消息:

  云南赛区冠军T@day刚刚在第一轮比赛中击败西安老牌站队New4,队中最引人瞩目的选手hr.rrrrrr表现不错,记者在赛后对他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CGA_sfRED:第一场获胜后有什么感想?你们的对手是老牌强队New4。

  hr.rrrrrr:感觉我们在dust2上只发挥了50%,对手没有想象中那么强。比赛的时候我们有些放不开,不过相信接下来的比赛会越来越好。

  CGA_sfRED:你们是第一次参加全国大赛,有没有觉得紧张?

  hr.rrrrrr:偶尔会有,正在克服中。

  CGA_sfRED: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你下半场的得分全队最高。

  hr.rrrrrr:本来还可以做的更好一点的,感觉跑位不是很舒服。

  CGA_sfRED:你们下一场的对手是刚刚大比分战胜wNv的5E.zz,你认为你们的胜算有多少?

  hr.rrrrrr:大家都很有信心,士气很足的。

  CGA_sfRED:第一轮里云南的亚军Hotpoint以0-13的比分输给5E,你是否觉得云南的整体水平和全国的差距真的有如比分所反映的那样吗?

  hr.rrrrrr:全国要看哪个地区吧,和广东,上海比肯定有差距的。

  CGA_sfRED:好的,感谢接受采访,祝你们在下面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

  hr.rrrrrr:谢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中国2004夏季竞标赛:大牌云集(组图) (2004-05-30 14:15)
CPL2004中国区选拔赛首日现场花絮播报 (2004-05-30 14:00)
CPL中国2004夏季锦标赛第一比赛日全部结束 (2004-05-30 13:40)
上海即将燃烧 CPL决赛5.28举行 (2004-05-27 17:21)
CPL总决赛解析:深圳冠军——5E.Zz (2004-05-27 16:48)
CPL总决赛解析:广州冠军——Sunnet (2004-05-27 16:40)
CPL广东赛区总结 星空网盟加速品牌建设 (2004-05-27 16: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