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与小学女生网游中结缘并发生关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8 14: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中国台湾省消息 桃园市一名就读小学六年级的邱姓女童,前天下午利用父母上班的机会,悄悄带36岁的江姓网友回家;她的父母傍晚回家看到屋外多了一双男鞋,以为被偷,逐个房间搜索,最后从女儿房间衣柜揪出江姓男子。面对父母的斥责,女童承认已两度和对方发生关系。

  警方调查,江姓男子是在网上游戏里,认识小他23岁的邱姓女童。两人在虚拟世界
里交往一年多,前天江姓男子由高雄到桃园,到女童家里幽会,只是没有想到被女童家人发现扭送法办。警方侦讯后将他移送法办。

  邱姓女童的家长向警方说,前天下午6时,他们夫妻下班回家,却在屋外看见一双男人的皮鞋,本以为是小偷上门,小心地开铁门,再逐间搜索,发现女儿的房间上锁,敲了半天,好不容易等到房间打开,只见女儿房间内零乱不堪,于是再仔细搜索,终于在衣柜内找到江姓男子。

  邱姓市民表示,一年前他的女儿迷上网络游戏,三天两头就沉迷在网络世界里。还曾两度搭车南下找网友,让家人十分紧张。不料,前天学校只上半天课,家人外出上班不在家,她却悄悄和高雄网友联络,要求江姓网友乘车到桃园相会。

  江姓男子否认和女童发生性关系,是单纯爱上女童,才北上找她聊天。

  警方和邱姓女童的母亲,把她带到医院,准备诊察她是否遭到性侵害,医师还没检查,她就承认曾南下两次与对方发生关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黑网吧:“囚禁”来玩游戏的孩子(图) (2004-05-28 10:38)
“少年杀人犯”沉迷网络游戏暴力电影 (2004-05-28 10:18)
孩子到网吧玩游戏被黑心老板“囚禁” (2004-05-28 10:07)
大学电子阅览室变味 为赚钱安装网络游戏 (2004-05-27 11:34)
唱片动漫游戏影视联手打造新偶像 “E欣欣”昨撩面纱(组图) (2004-05-27 09:45)
裸奔者竟然走入桌上足球 电脑游戏也将“春光无限”? (2004-05-26 10:27)
陕西两14岁少女沉迷上网 卖淫偷窃挣网费 (2004-05-26 09:45)
小巨人学习进攻新招数 姚明:砍CS就像砍奥胖 (2004-05-25 10: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