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仙侣奇缘 >>  正文
《仙侣奇缘》游戏特色系统全面剖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7 23:23 新浪游戏

  第一, 首部原创言情武侠大型网络游戏。言情武侠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仙侣奇缘》在游戏中充分体现了"侣"字这一游戏特色。每位玩家降生到人间都会有一块刻着自己生辰的玉石,在"仙侣"的游戏世界里您有机会找到和您最般配的人。在任务系统中,我们设计了很多一对情侣或者几对情侣共同完成的任务,各种任务是相互关联的,最后体现在主线任务上,当然您个人也可以完成,只是完成后的结果会有所不同。在技能系统的设置中,同性组队和异性组队会有所不同,修练同一种武功异性共同修练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在"仙侣"的婚姻
系统中,仙和妖,仙和人,人和妖都可以结合,但是要历经磨难,通过各种考验,冲破层层阻碍,才可最终结合,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第二, 独一无二的正邪属性设置系统。在游戏中玩家首先降生在人间,人间的故事背景取材于中国的武侠世界。玩家除了选择职业以外还要选择自己未来正邪的发展方向。在玩家一出生就会有一个道德值伴随着玩家的成长,如果乱杀无辜,打家劫舍,残害正派人士那么道德值将会是负的,也就决定了玩家只能拜师于邪派;反之如果斩妖除魔,伸张正义,铲除邪派,那么道德值将是正的,玩家就可以拜名门正派为师。道德值的正负决定了玩家来生转世的地点和职业,或天宫或地府或成仙或成妖。

  第三, 游戏世界庞大,画面清新秀丽,再现了古代建筑的辉煌。游戏世界分人间,天宫,地府三个部分。人间有六大正派,六大邪派,七大野外,八大城镇。天宫有二十六宫,地府分十层。全部场景采用三维制作,模型细腻唯美真实。有北方气势如宏的宫殿,民间标准的四合院;也有南方精巧婉约的园林;更有叠翠的山峰,连绵的山脉,清幽的湖水,茂密的丛林。曲折婉转的山洞,风景瑰丽的洞天,一泻如虹的瀑布,一草一木,一松一竹,亭台楼阁,云中晨雾,无不为我们展现着"仙侣"美妙的游戏世界!

  第四, 独特的头像选择,体现玩家的风格与个性。"仙侣"中我们为玩家提供了百余种形象各异的头像供玩家挑选,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形象,性格和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头像。在游戏中,玩家的头像不仅会显示在和NPC的对话中,还会显示在玩家相互对话的头顶对话框中。游戏中提供了可供选项,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是否显示头像,或者是否显示头顶对话。"仙侣"中头像的总数达到了五百多张,有些头像会随着剧情的变化产生不同的表情。这是至今为止网络游戏中没有出现过的,是独一无二的。

  第五, 特有的装备随机生成系统,让玩家体会拥有的快乐。在"仙侣"中,每一件装备的属性都会有所不同,相同的一件装备在属性上也会有一所差异。古代锻造兵器,相同的师父锻造相同的一把剑也会有所差异,所以我们设定了这套装备随即生成系统,每一种装备它的随机是有一定范围内的,出现极品也是有一定概率的。这就使得每一位玩家得到的装备都是独一无二的,相同得装备也有好坏之分,这使得玩家寻宝的热情高涨。在很大程度上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

  第六, 零上手时间,《仙侣奇缘》打造网游新理念。仙侣的游戏操作简便易懂,所有的属性图标均以汉字的形式体现,一目了然;所有的技能均为有中国特色的武功和仙术,顾名思义;所有的任务均有NPC详尽的指导,不用再去查询攻略……即使没有接触过网游的朋友也能很快进入游戏,融入“仙侣”的世界当中。

  第七, 系统优化出色,游戏需求配置低,任何一台机器都可以稳定流畅运行。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 专区
新浪游戏 仙侣奇缘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言情武侠网游:仙侣奇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