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正文
《星际家园》 新手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7 18:20 新浪游戏
新用户注册
点击看大图 确定连上网络后,打开浏览器,进入“纷腾游戏网(http://space.fenteng.net)”首页,并且点击页面右上方“开始游戏”点击进入。
您在登录界面上点击“注册”按钮。

 

然后进入填写个人资料界面。用鼠标左键单击在登录界面的左下方 “注册”按钮,然后便会进入“注册”页面。在“注册”页面中必须填写“登录名”“昵称”“密码”“Email”;
点击看大图 其中在填写“登录名”时,可填写的只能为英文、数字或者下划线且不能用数字开头并且在3-16位;其中在填写“昵称”时,填写内容可以为中文,但是不能填写不可见字符,并且填写内容控制在3-20位;在填写“密码”时,密码长度要控制在6-16位.请注意一定要填写机密问题和身份证号码,否则在遗失密码后将无法取回密码

 

如何控制角色

§右键点击地图上的位置角色就会走过去.

§您进入游戏后,展现在您眼前的是一片全新的世界。
点击看大图 在游戏中您一开始就有一套基本装备和矿物采集设施。刚开始你需要到基地出口寻找挖矿点,以便采掘。采集到的矿物可以到基地中心售货处兑换为金币,使用金币可以购买装备,服装,染料,家具,房屋,等等

装备的购买与简单使用
点击看大图

§购买装备: 点击大厅中NPC,会弹出购买菜单,如左图:

当鼠标点到需要购买的物品上,右面会显示实物的图象,购买的话 点购买字样就可以了。

点击看大图

§装备物品: 点击主界面的人物栏(Ctrl+C)按钮和物品拦(Ctrl+D)按钮,把物品拦中的物品用用鼠标拖到人物栏即可。如左图:

图中的绿色虚影就是在拖动中的衣服。

点击看大图 §装备战车: 点击主界面的战车栏按钮(Ctrl+A)和物品拦(Ctrl+D)按钮,把物品拦中的物品用用鼠标拖到战车栏即可。如左图:
§装备好所有物品后,您就可以开始在这个未探索星球开始您的冒险。进入战斗场景后,角色就改用战车造型出现,因为在环境恶劣的外星表面,人类很难生存下来,只有借助机械器具的帮助才能在地面进行探索。

 

操作
§移动:
鼠标右键为人物行走与坦克移动键,可控制角色移动到您希望的可达遇地区。

§查看:
使用鼠标点击点击面板左边查看按钮会弹出在线菜单,查找在线人员。点击在线用户的名字即可和该用户进行密谈。

§聊天
游戏中现在开放有4种聊天模式,分别为:广播,闲聊,私聊,团队。聊天时点击左面第二个“闲聊”按钮,可以选择聊天方式。旁边的所有人按钮是选择聊天对象和最近和你有过通信的10位朋友。

 

点击看大图 §弹出/收回:
“弹出/收回”按钮可以把操作面板最小化,只留最常用的几个键与信息输入框,使您的游戏中的视野更加开阔。如左图:
点击看大图 §记录:
这个按钮是查看聊天记录的呼出键(Ctrl+X),菜单中为不同的聊天信息与系统信息作了分类,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在线名单呼出也是这个按钮.如图:
§退出:
用来退出游戏用,退出过程中会提示“是\否”。

§系统:
现在里面的选项主要是音乐设定。打开音乐选项后会弹出一个音乐控制菜单,播放指定的音乐或者停止播放等。
点击看大图 §大地图:
这个按钮是用来呼出大地图用的,大地图打开后想关掉的话在地图显示窗口上点击右键即可(Ctrl+M)。如左图:
点击看大图 §任务:
可以查看您现在的领取的任务,在弹出窗口中显示。如左图:
点击看大图 §物品栏:
呼出物品拦用,如左图:
点击看大图 §战车栏:
呼出战车状态栏,如左图:
点击看大图 §人物栏:
呼出人物状态栏,如左图: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星际家园》 拥有房屋 (2004-05-27 17:08)
《星际家园》 制造物品 (2004-05-27 16:41)
《星际家园》 制造食物 (2004-05-27 16:33)
《星际家园》 游戏特点 (2004-05-27 11:45)
《星际家园》 背景故事 (2004-05-27 11:04)
《星际家园》 游戏简介 (2004-05-27 10:53)
《星际家园》 配置要求 (2004-05-27 10:33)
《星际家园》 相关信息 (2004-05-27 10: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