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JAVA >  正文
第六视觉频道旋风登陆移动梦网百宝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7 18:09 新浪游戏


进入游戏界面

    第六视觉频道旋风登陆移动梦网娱乐百宝箱!现在打开手机绝对给你一夏的清凉!创行软件与大华万里影视合作,提供北京著名电影学校表演专业数十名模特的强大阵容,全面推出全新创意的移动视频娱乐节目!频道内包括美女真人秀(实时的摄像播放)、美女日记(美女的生活追踪和心情写真)、明日之星(表演专业模特的全面介绍),新片预览(最新影视影片的精彩播放)搞笑小电影等综合的视频内容,用户可以看到连续的画面播放和现场真实的摄像头场景!美女的举手投足,都在瞬间尽收眼底!频道每日更新,精彩内容层出不穷!现在就进入全新时尚的第六视觉频道吧!

    目前第六视觉频道已经正式加入中国移动百宝箱业务。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软件下载路径:移动梦网-百宝箱-娱乐百宝箱-时尚/影视-第六视觉频道。短信下载方式:诺基亚40系列用户:3100,3300,3200,6100,6108,6220,6610,7210,7250,7250i 发送 M 至 10200720002;诺基亚60系列用户:7650,3650,6600:发送 M 至 10200720001。目前支持手机:诺基亚40、60系列。

    广州创行软件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的服务提供商,具有独立开发的无线网络流媒体技术。目前创行在移动梦网百宝箱运营多种服务精品,创行将本着创新前行的理念,坚定不移地为移动用户提供最新的娱乐商务服务和资讯。

    更多详情请关注创行软件网站:http://www.innomover.com/gb/products/channel6/index.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时尚宝贝——OJ情人宠物 (2004-05-04 01:12)
手机上的暗黑 ARPG力作—地狱镇魂曲 (2004-03-22 11:04)
手机上养自己的宠物—OJ情人宠物 (2004-03-17 11:12)
手机游戏武侠RPG新作—傲世奇侠传 (2004-03-17 10: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