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正文
《星际家园》 制造食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7 16:33 新浪游戏

  制作方法

  将烹调食物所需要的材料放置在包里,单击食品加工机,然后选择自己需要烹调的菜饭名,然后机器就会自动扣除包里的材料,开始加工,几秒后就可以得到自己做好的的美味食物。

  烹调结束后,无论成功或者失败,烹调技能的经验值都会有所增长,而成功的经验值相对更高些。

  每一种食物都有一个烹调的难度,当烹调等级越接近难度等级,成功几率越高,如果烹调技能大于难度等级,每次制作都会成功。

  成功几率X的描述:

  ·X=100%,你对制作“***”很有把握。

  ·100%〈X≤80%,你对制作“***”没有完全把握,可能会失败。

  ·80%〈X≤50%,你对制作“***”还不熟练,但有可能会成功。

  ·50%〈X≤20%,你对制作“***”虽有所了解,但很难制造成功。

  ·20%〈X≤10%,你对制作“***”很生疏,不太可能成功。

  ·X 〉10%,你对制作“***”基本不懂,要成功那就是奇迹。

  食品分类

  普通食品:烹调150级前就可以制作普通食品。吃了以后除了增加体力外,没有什么特殊效果,但是店员一般会以稍高于成本价格来回收。同时也是高级食品的材料之一。

  高级食品:烹调150级后可以学到制作高级食品。高级食品在食用后具有短期内增加技能增长速度的特殊效果,在体力不足下可以食用。店员不回收。

  特殊食品:在食用后可以在短期内会出现意想不到的特殊效果,如增长某种技能等级,在体力不足下可以食用。店员不回收。

  超级食品:未知中。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星际家园》 游戏特点 (2004-05-27 11:45)
《星际家园》 背景故事 (2004-05-27 11:04)
《星际家园》 游戏简介 (2004-05-27 10:53)
《星际家园》 配置要求 (2004-05-27 10:33)
《星际家园》 相关信息 (2004-05-27 10:25)
科幻休闲新网游《星际家园》全面前瞻 (2004-05-26 14:35)
《星际家园》——公测重大更新提示 (2004-03-09 14:10)
实现孩童时代的梦想就在《星际家园》 (2004-03-04 10: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