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奇世界铁血魔城前传命运之刃:军机密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7 16:1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上海盛大的最新消息

  做一个神秘的使者,穿梭于危险之间,终日与邪恶为伴,而得到的是万众的景仰与丰厚的回报--

  这就是传奇世界铁血魔城前传--1.68版本“命运之刃”即将推出的任务体系中的一
项:军机令!为了掌握魔城的一举一动,国王已经派出了大量精干的密探,变身后深藏在怪物们的洞穴之中。现在,国王有一道军机秘令要传达给他们。勇敢的你怎能不加入正义的阵营?为名,为利,为了正义,你都义不容辞!

  你将走遍传奇世界的万里山水,体会无限可能的山长水阔落霞--将军坟--角斗场--五蛇殿--逆魔殿--禁地--通天塔,遍步全世界,行程十万里。将珍贵的军机情报传递到潜藏的变身使者手中。最终,赢取包声望值、荣誉勋章、祝福油、红包以及银蛇、炼狱等大量珍稀装备在内的丰富奖励!

  而这,不过是精彩的起点而已。就在六月一日,传奇世界铁血魔城前传--1.68版本“命运之刃”将盛大登场,席五大任务体系在内的创新任务系统迎面扑来!一切精彩,尽在盛大网游三部曲之一,2003年最受欢迎民族游戏《传奇世界》。伴随着空前宏大的周年庆版“铁血魔城”7月推出,更将再掀网游风暴!更多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www.woool.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报道
传世铁血魔城前传“命运之刃” 点亮锻造之光 (2004-05-26 16:48)
《传奇世界》:新版前传6月1日将登场 (2004-05-24 17:40)
《传奇世界》1.68新版将于6月1日登场 (2004-05-21 16:47)
《传奇世界》铁血魔城第一章隆重推出 (2004-05-20 19:19)
清华同方服务器中标上海盛大《传奇世界》 (2004-05-19 18:00)
传奇世界周年庆主题小说“铁血魔城” (2004-05-19 17:14)
《传奇世界》:周年庆版主题小说推出 (2004-05-18 17:36)
《传奇世界》:21日免费开放河南新区 (2004-05-17 17:3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