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ESWC限定报名人数 确保竞赛高水平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7 16:1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5月27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ESWC2004中国赛区重庆易动精英邀请赛的报名工作日前结束,其限定报名人数的做法,为该项比赛的竞技水平提供了充分的保证。

  此次重庆赛区CS项目限报32支战队,W3项目限报20人,玩家主要的报名途径是通过电子竞技世界杯中文官方网(www.esworldcup.cn)进行报名。另外,主办方重庆市易动科技还在石桥铺和解放碑设立了两个线下报名点,以解决部分参赛选手网上报名后,因未即时交纳
相关费用而导致报名不成功的难题。

  在临江支路赛博数码广场地下一层的报名点,一位重庆的知名魔兽选手告诉记者:“这种线线下报名补充线上报名的方式,很贴近、方便我们,我差点以为不能参赛了呢。”由于是限定报名,在最后报名截止日前三天,所有名额即已被报满,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限定人数是否能确保整个竞技水平的提高呢?主办方负责人兰昊做出了肯定的答复:“如果无限制的报名,参赛队伍一定很多。这样,在两天规定的比赛日里,一支强队就会面临更多的比赛,疲劳程度可想而知。比如,最近在重庆的一项电子竞技比赛,一支公认为CS的最强队在一天之内打了九场比赛,强度之大让该队最终只取得了亚军。限定报名数正可解决这个问题。”

  不过,报名限定人数的弊端也显而易见,它可能会使一些优秀选手错过比赛。主办方对此也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他们采取了向优秀者发邀请函的方式。据了解,本地的一些知名魔兽选手都收到主办方的邀请。

  本次比赛报名的另一亮点是,主办方对参赛选手年龄的严格控制。根据本次比赛的章程:凡年满16岁(1988年4月以前出生)的中国合法公民(含台湾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均可报名参加,不受性别限制;16岁以下的比赛选手需要监护人全程陪同,并需要向组委会提供由监护人签字的书面保证。从记者拿到的一份报名名单来看,重庆赛区的参赛选手基本上以成年人为主。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CPL将与ESWC合作共同举办竞技比赛 (2004-05-30 23:35)
ESWC限定报名人数 确保竞赛高水平 (2004-05-27 16:10)
ESWC2004中国赛区浙江地区选拔赛圆满结束 (2004-05-27 10:08)
辽宁地区“联想锋行”友谊对抗赛结束 (2004-05-26 16:46)
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花絮 (2004-05-26 12:40)
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落幕 (2004-05-26 12:18)
ESWC美东决赛zEx受创,Caribone异军突起! (2004-05-25 11:55)
ESWC广西赛区魔兽、CS小组赛结果 (2004-05-24 17: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