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正文
《星际家园》 游戏特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7 11:45 新浪游戏

  本游戏最大特色:游戏采用FancyBoxII游戏开发平台制作,无须客户端,链接入游戏官方网站即可进行游戏。


在人物造型方面,《星际家园》采用国内独创的多色彩服饰系统,玩家不仅可以对服饰任意着色,还可选择不同样式的服装搭配,穿出个性,穿出特色,实现即使万人在线,“我依然是我”

  在战斗形式上,《星际家园》全新推出“宇宙飞船”,让玩家可以在不同星球间任意穿梭,实现真正“星球大战”。

  在场景布置上,《星际家园》开辟了新的神秘星球,供广大的团队和新人类开采、创建属于自己的一片新领土。


在升级方式上,他更是个性多样,挖矿、提炼、武器制造、食品制作、服装设计,任玩家根据自己的爱好自由选择。

  更精彩的是他不是单纯的PK,还有强大的社区生活供玩家享受——


宽敞明亮的套间别墅,让爱家的朋友随意布置,随意共享,提供了一个更加舒适而温馨的私人空间。


  

  为使游戏更加贴近玩家,游戏的开发商还推出玩家参与游戏设计的机制,玩家可提出关于游戏图片(包括服装、建筑、武器等)和游戏故事的设计稿,由开发商制作出带有作者标识的成品游戏内容,充分展示玩家的聪明才智。

  详细游戏指南可参见官方站介绍。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星际家园》 背景故事 (2004-05-27 11:04)
《星际家园》 游戏简介 (2004-05-27 10:53)
《星际家园》 配置要求 (2004-05-27 10:33)
《星际家园》 相关信息 (2004-05-27 10:25)
科幻休闲新网游《星际家园》全面前瞻 (2004-05-26 14:35)
《星际家园》——公测重大更新提示 (2004-03-09 14:10)
实现孩童时代的梦想就在《星际家园》 (2004-03-04 10:22)
《星际家园》——“简单”公测进行中 (2004-03-03 15:5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