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唱片动漫游戏影视联手打造新偶像 “E欣欣”昨撩面纱(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7 09:45 新民晚报
动漫造型E欣欣

其原型李欣娱
本报记者郭新洋摄

  本报讯(记者夏琦实习生龚丹韵)昨天,国内首个由唱片、动漫、游戏等不同行业共同打造、真人和虚拟相结合的偶像“E欣欣”在上海露面,引起颇多关注。

  “E欣欣”是一个偶像,也是一项工程,它以艺人李欣娱为蓝本,利用影视、动漫、游戏、唱片、出版等几大行业的合作,打造一个包括李欣娱本人在内的立体偶像品牌。除李欣娱本人外,还将推出的以她为蓝本的动画形象、漫画形象和游戏形象,统称“E欣欣”。由上海声像出版社出版发行的《E欣欣》MTV专辑和漫画册,是该工程第一阶段的作品集。在专辑中,李欣娱演唱了8首歌曲,而根据她的形象制作的不同版本的虚拟人物E欣欣,则演绎了多个不同的MTV,并在漫画故事里唱起了主角。

  主创人员告诉记者,此类真人结合虚拟的立体偶像概念在国内尚属首次,跨行业的合作可以扩大受众群体,创造出新的文化消费热点。除了此次推出的专辑和画册,在“E欣欣”工程的第二阶段,游戏软件、漫画单行本、小说等也将陆续推出,一些动漫衍生产品如装饰品、印花、贴纸等也在开发过程中。据李欣娱透露,她本人以及虚拟偶像还有可能共同主持网络论坛和娱乐电视栏目,出现真人主持和虚拟主持搭档的有趣局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裸奔者竟然走入桌上足球 电脑游戏也将“春光无限”? (2004-05-26 10:27)
陕西两14岁少女沉迷上网 卖淫偷窃挣网费 (2004-05-26 09:45)
小巨人学习进攻新招数 姚明:砍CS就像砍奥胖 (2004-05-25 10:56)
关注未成年人成长:为争1元赌币少年命丧游戏厅 (2004-05-25 09:53)
大学生是否因游戏杀人众说纷纭(组图) (2004-05-24 16:10)
沉迷网吧练《传奇》大三学生失踪三年 (2004-05-24 15:28)
女性网游玩家用“一夜情”换“装备” (2004-05-24 13:48)
南京网络游戏玩家“烧钱”3万买装备 (2004-05-24 11:2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