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BREW >  正文
捷通 BREW游戏 你玩我送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6 22:25 新浪游戏

   北京捷通华声语音技术有限公司为鼓励广大 BREW 用户踊跃下载 BREW 应用,决定从五月份起举行主题为《捷通你玩我送》的抽奖活动。

1 、活动时间:从5月1日起,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五抽取上个月的具有抽奖资格的用户。此活动持续开展。

2 、抽奖资格:持有BREW功能的CDMA手机,并在神奇宝典业务中的“ 捷通你玩我送”栏目中下载收费应用的用户。下载越多机会越多,下载费用累计达到5元就可以获得1次抽奖机会,多下多得。 3 、设立抽奖目录:《捷通你玩我送》,此奖区的应用包括:   

决战四大洋 , 雪山飞人 , 星际生存 , 无间道 , 泡泡军团 , 捷通词霸 , 热舞革命 , 问答也疯狂 , 招财大富翁 , 美眉写真馆 , 捷通录音机 , 蜀山伏魔传 , 国家马戏团 , 爱情串串烧 , 青蛙过河 , 绝地寻宝 , 大魔术师 , 水管工 , 热血砖块 , 赌王 , 捉鬼敢死队 , 美女野球拳 , 魔幻城堡。我们会随时增加新应用到我们的栏目中。

项标准

抽奖时间

奖励标准

获奖名额

抽奖人

备注

捷通幸运奖

每个月

39元的实用软件

20

捷通公司

580元的手写软件

1

捷通公司

捷通福星奖

两个月

2500元等值手机

1

捷通公司

LG8188或等值其他终端

捷通超人奖

六个月

4000元等值手机

1

捷通公司

LG8280或等值其他终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手机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升级王2003 (2004-03-05 23:16)
日本FALCOM即将进军中国手机游戏市场 (2004-02-27 14:03)
日本BREW新游戏《火热火热棒球》登场 (2004-02-26 13:33)
超人气网络游戏手机版在日本发布! (2004-02-23 08:37)
联通推出手机互动游戏 追星族成富翁 (2004-02-20 00:30)
手机上格斗之王《Burning Fighter》 (2004-02-19 15:06)
谁是格莱美FANS?《格莱美问答》上线 (2004-02-19 12:5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