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他 > GBA >  正文
行货GBA“小神游”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6 18:10 新浪游戏

  以下文字由网友TTDZ友情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新浪游戏”

  之前一直有传闻的大陆版行货GBA突然惊现广州,全新的外包装上注明了该款GBA的正式名称:“小神游”,并有着著名的神游公司商标“iQue”,掌机主色调为黑色,同捆一款中文游戏《瓦力奥冒险》,同时还有一款后备游戏可供选择——《马力欧冒险2》,游戏价格估计介于50-60元人民币之间。该主机预计将于2004年6月正式上市,售价估计在600元以上

  iQue官方并未正式证实本消息的真实与否,敬请随时关注新浪游戏的后续报道。

  



大陆行货版GBA实体拍摄画面一
大陆行货版GBA实际运行画面二

  



GBA“小神游”实际游戏画面一
GBA“小神游”实际游戏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BA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香港公布PS2行货游戏最受欢迎榜 (2004-05-10 13:20)
PS2 游戏机行货软件期待排行榜推出 (2004-03-25 18:05)
索尼放宽渠道限制?PS2行货惊现广州非授权店 (2004-02-08 15:10)
SONY大揭密!行货 PS 手柄大解析 (2004-01-06 23:29)
高价难求:行货PS2游戏机及配件价格一览 (2003-12-11 17:31)
中国版PS2开始预售 水货机提前兼容行货? (2003-12-11 11:4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