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轩辕2》人物设定揭秘之人族与修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6 17:04 新浪游戏


人族人物形象


修罗人物形象

  人族:《轩辕剑网络版》里就有的种族,在《轩辕2》里依旧是延续了人族这一种族。主要的聚集地依旧是长阳城。人族是一个多元化的种族。初看上去比较的平庸,基本上
没有什么十分突出的特点,比如与修罗的力量,天人的智力相比,人族都是比较弱的。但是,人族正因为是一个很平凡的种族。有很高的可塑性。而且人类的能力平均。有句谚语“平凡中见伟大”,所以真正的伟人往往都会选择这一种族。由于属性平均,人类可以担任任何职业。由于可塑性高,人类往往在任何领域都有出类拔萃者。并且会产生所谓追逐流行的现象,来表达相同性,却忽略了没有任何两个个体是相同的事实。这也成为人族是四大种族中,最为矛盾的存在。

  修罗:这一种族大家也不是很陌生,在《轩辕剑网络版》里已经接触到了这一种族,有相当高力量和耐力。修罗的男性角色外貌凶猛,女性则妩媚动人。选择修罗族的职业,修罗族的特点而言可以修罗医师,刀客,武术家为主。修罗族人喜欢用纷争解决纷争,虽然说以暴制暴是不提倡的,但是,从解决问题的角度来说也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方式。由于修罗是一个心境比较偏颇的种族,比较重视力量能力,喜好斗争,会屈服于强者。许久之前因为自相残杀的关系,修罗族人的数量锐减,后来一位人族的高人在以比武决定领导权的方式下,击败所有修罗高手,才停止修罗的自相残杀,并且成立伏魔剑派。修罗族的刀客有很高的力量,医师和武术都有很高的生命。和人类相比来说,都有很突出的优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2--飞天历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相关报道
国产网游新篇章《轩辕2—飞天历险》 (2004-05-20 15:03)
中国味的卡通网游-《轩辕2飞天历险》 (2004-05-14 11:22)
新网游:轩辕二角色介绍 (2004-05-12 17:54)
唯美动画之轩辕二游戏画面真实显现 (2004-05-11 17:43)
轩辕2飞天历险2004年最棒的国产网游 (2004-04-28 16:46)
轩2网络版精彩动画一睹为快 (2004-04-23 18:38)
九藜战火 乱世真情 轩辕剑online前瞻第二弹 (2004-04-07 11:30)
重拾九藜情 轩辕剑online前瞻第一弹 (2004-04-06 11:06)
从《苍之涛》看轩辕剑系列的3D发展之路 (2004-03-11 12:11)
轩辕忆梦——游戏中那些沁人心脾的旋律 (2004-03-11 11:2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