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辽宁地区“联想锋行”友谊对抗赛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6 16:4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5月26日沈阳讯(通讯员:老李)  5月23日,在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赛博北联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联想锋行”友谊对抗赛。




比赛现场
比赛中
获胜者

  联想锋行沈阳友谊对抗赛当天,工作人员精心布置了赛场,支起了巨大的拱门,并在场地周围放置了很多ESWC的海报等,赛博北联店很强的比赛气氛也吸引了很多的电子竞技爱好者。本次对抗设立的比赛项目是WarcraftⅢ,共有20多人参赛,远远超过预期的参赛人数,而且还有很多玩家要求参加比赛,但是由于时间的原因没能满足更多玩家的要求。比赛进行了两个小时,最后工作人员给所有的参赛选手颁发了纪念奖品。

  几位选手向记者介绍,玩魔兽争霸已经很长时间了,原因是这款游戏有很强的对抗性,所以魔兽争霸在东北特别受欢迎,尤其是在男孩心目中。以前他们大多数是在网吧里一起玩,而网吧的机器配置不是很高,玩魔兽争霸有些吃力,尤其魔兽争霸升级以后就更明显。今天使用联想锋行这款电脑玩魔兽争霸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快,玩起游戏来感觉非常爽,整体性能比较稳定。联想锋行拥有分流式系统布局设计,硬件间的干扰非常的小运行更稳定,虹吸式大排量双通道智能温控技术,静电电源和风扇系统低功耗冷静运行,二级恢复备份设计国家安全及电磁,兼容CCC认证保障软硬件和用户安全。

  据悉,联想锋行是本届ESWC2004中国预选赛唯一指定比赛用机,锋行友谊对抗赛将选择7个重点城市分别举行。目的是通过游戏对抗的形式,让游戏爱好者亲身体验到锋行这款PC,游戏应用功能的特点、整体性能的稳定性等。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美东决赛zEx受创,Caribone异军突起! (2004-05-25 11:55)
ESWC广西赛区魔兽、CS小组赛结果 (2004-05-24 17:15)
ESWC广西赛区开幕式及比赛现场 (2004-05-24 17:07)
ESWC2004中国区选拔赛河南赛区安排 (2004-05-24 16:54)
ESWC2004中国新疆分赛区赛程安排 (2004-05-24 16:50)
ESWC2004中国西安赛区CS项目结束 (2004-05-24 16:44)
ESWC2004山东赛区开赛,魔兽8强产生 (2004-05-24 16:41)
ESWC深圳赛区CS预赛结束,八强已出! (2004-05-24 16: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