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花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6 12:4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5月26日沈阳讯(通讯员:老李)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于5月23日圆满落幕,各项比赛冠、亚、季军全部产生。以下是比赛过程中一些花絮:


吉祥物

  吉祥物:参加反恐精英比赛的27Computer战队拥有非常可爱的吉祥物,这个吉祥物看上去有一点像狮子。据说每次参加比赛27Computer战队都会带上这个吉祥物,可能有些迷信,但是拥有吉祥物狮子的27Computer战队一路杀进决赛,不知道是不是吉祥物真的给他们带来幸运。

  加时赛:本次比赛唯一一场加时赛出现在反恐精英冠军争夺战中。角逐冠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ZLGS战队和27Computer战队,在上、下半场的比赛中两队打成平手,不得不进入加时赛,最终ZLGS战队在加时赛中以4:0的比分战胜对手,可见比赛竞争的异常激烈。


实况足球的比赛现场

  公平性:在实况足球的比赛中,218号选手付给了对手,但对手是冒名顶替参加比赛,所以218号选手积极向裁判反应,寻求解决方式。经核实冒名顶替的选手被取消比赛资格,218号选手继续进入下一轮比赛。


真正有实力的选手

  实力:电子竞技比赛中同样需要用实力说话,真正有实力的选手才会笑到最后。崔森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他在魔兽争霸的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决赛。在决赛中战胜了对手赢得了冠军大奖。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落幕 (2004-05-26 12:18)
ESWC美东决赛zEx受创,Caribone异军突起! (2004-05-25 11:55)
ESWC广西赛区魔兽、CS小组赛结果 (2004-05-24 17:15)
ESWC广西赛区开幕式及比赛现场 (2004-05-24 17:07)
ESWC2004中国区选拔赛河南赛区安排 (2004-05-24 16:54)
ESWC2004中国新疆分赛区赛程安排 (2004-05-24 16:50)
ESWC2004中国西安赛区CS项目结束 (2004-05-24 16:44)
ESWC2004山东赛区开赛,魔兽8强产生 (2004-05-24 16:4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