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6 12:18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5月26日沈阳讯(通讯员:老李)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于5月23日圆满落幕,各项比赛冠、亚、季军全部产生。WarcraftⅢ(魔兽争霸3之冰峰王座)冠军崔森、PES3(实况足球7欧版)冠军王酉宁、反恐精英冠军ZLGS战队,一共7人将代表辽宁参加ESWC2004全国选拔赛。届时他们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子竞技高手一决雌雄。




代表致辞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辽宁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电子竞技比赛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于5月22日上午正式打响。比赛分三天举行。5月21日为选手报道和抽签日期,共有600多名选手参与了这次大赛,其中有来自辽宁的各路高手,也有来自吉林、黑龙江、天津、内蒙等地的电子竞技爱好者。5月22日、23日为正式比赛日期。比赛分成多个分区进行,经过两天的角逐,终于产生了大家盼望已久的各项冠军。

  据了解,魔兽争霸3冰峰王座冠军是第一个揭晓的,参赛选手崔森一路过关斩将,以不败的战绩杀入决赛,决赛的对手同样是实力雄厚的于恩奎,最终崔森以微弱的优势战胜对手,赢得了价值8000元的冠军大奖。第二个产生的冠军是PS2实况足球的冠军王酉宁,他用法国队以2:1得比分战胜了巴西队。大家期待已久的反恐精英冠军争夺战,最后一个亮相。ZLGS战队与27Computer战队将为冠军拼死一搏。比赛进行的异常精彩激烈,上半场27Computer战队以7:5的比分战胜了ZLGS战队。下半场ZLGS战队打了一场漂亮的反击战,以同样的比分给对手还以颜色。这样双方不得不进入加时赛,最终ZLGS战队以4:0战胜对手,如愿以偿赢得冠军。

  在反恐精英冠军揭晓以后,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所有比赛项目全部结束。闭幕式上主办方辽宁希望电脑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平先生,本次比赛的冠名赞助商北京秦众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吴平选先生,金牌赞助商百脑汇沈阳店的代表以及上海新浪乐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东北经理石龙先生作为嘉宾,为获胜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辽宁电视台数字竞技频道、东北游戏网、电脑商报东北版、网上三好街、《沈阳日报》、《沈阳今报》等媒体都对本次赛事给予了充分的报道。

  ESWC2004”三帝杯”辽宁地区预选赛结束了,它给辽宁电子竞技爱好者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也给大家带来了对将来更多的憧憬。我们一起等待,等待2005年的再次相遇。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美东决赛zEx受创,Caribone异军突起! (2004-05-25 11:55)
ESWC广西赛区魔兽、CS小组赛结果 (2004-05-24 17:15)
ESWC广西赛区开幕式及比赛现场 (2004-05-24 17:07)
ESWC2004中国区选拔赛河南赛区安排 (2004-05-24 16:54)
ESWC2004中国新疆分赛区赛程安排 (2004-05-24 16:50)
ESWC2004中国西安赛区CS项目结束 (2004-05-24 16:44)
ESWC2004山东赛区开赛,魔兽8强产生 (2004-05-24 16:41)
ESWC深圳赛区CS预赛结束,八强已出! (2004-05-24 16: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