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业内特讯 >  正文
四海天地被邀出席韩国IT商机交流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6 10:17 新浪游戏

  

  据韩国媒体报道,2004年度韩国IT商机交流会于5月21日在汉城落幕。此次大会由韩国iPARK公司(韩国IT商业促进会)主办,邀请了来自中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香港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家游戏厂商、IT厂商。其中北京四海天地数码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被邀作为唯一一家手机无线增值服务商出席该会议。

  除组织专题研讨外,iPARK公司专门为与会代表安排了一对一的商务洽谈会,目的是让韩国厂商更直接的与国外目标合作伙伴进行商务洽谈,签订合作备忘录,以期推进韩国IT业的迅速发展,将韩国优秀IT产品输送到亚洲各国,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此次有四家中国厂商被邀出席,他们分别是北京四海天地公司、九城、金山及上海腾武公司。会议期间,中国代表团的展台前始终人流络绎不绝,九城、金山、腾武公司为代表的国内网络游戏公司分别与韩国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们接洽了今后网络游戏的开发与引进工作,而作为唯一一家手机无线增值服务商的四海天地公司更是收获颇多,不仅与韩国一流的手机游戏开发商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将韩国最大的跨平台手机互动游戏JIHAD引进中国,双方还进一步探讨了成立手机游戏合资开发中心的事宜,将中韩双方的优势更好的融合来制作开发精品手机游戏。届时,这些手机游戏会在中国与韩国同时上线运营,而中韩的用户即可同时在线进行游戏,这无疑是手机游戏发展历程中的一次质的飞跃。

  目前,国内手机无线互联网所呈现出来的巨大市场潜力,使韩国SP们纷纷为自己在韩国已经非常流行的产品和服务寻找中国的合作伙伴,现在已经非常成功的案例有中国联通的《水浒传》、中国移动的《西游记》和手机铃声。此次会议上,韩国彩铃的创始公司也与北京四海天地公司搭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利用韩国多年的运营经验及优秀的制作团队,制作和引进优质的铃声资源,丰富国内的手机铃声、彩铃及炫铃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四海天地公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水浒传:网游成功移植手机游戏的典范 (2004-05-17 15:23)
水浒传:网游成功移植手机游戏的典范 (2004-05-17 15: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