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两14岁少女沉迷上网 卖淫偷窃挣网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6 09:45 东方网

  东方网5月26日消息:沉迷上网不能自拔的陕西省两名14岁少女,为了挣钱去上网竟离家出走,靠卖淫、偷窃换取网费。日前,在天水市公安局网络监察警察的帮助下,两少女被心急如焚的父母带回。

  据了解:现年14岁的姑娘小雨(化名)系陕西某航空公司子弟学校初一级学生。在学校组织的一次郊游中,她认识了与她同龄的姑娘王静(化名)。两人相识后,王静经常把她

  带到网吧上网打游戏、聊天。慢慢地,小雨迷恋上网不能自拔。4月24日,两人离家出走跑到山东曹县,在该地网吧玩了一天后便搭一货车经咸阳来到天水。路上,司机发现王静偷了他6包香烟和几十元钱后,便在北道社棠镇将二人赶下车。之后,王静打电话给天水一网友。在这名网友的介绍下,二人被一家洗头房安顿下来。5月2日,即二人来天水的第二天,王静就流窜多家洗头房及酒店,从事非法卖淫活动6次,获收入500元。次日,二人通宵包夜,将所得全部挥霍。截止5月15日,二人靠卖淫所得的1000余元除供二人吃住外,全部用于上网。

  5月15日中午,在天水市网络监察警察的帮助下,陕西某航空公司子弟学校保卫处干事以及小雨的家人终于在天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对面一网吧将二人寻到。当时,小雨由于连日包夜正在酣睡,李静则正精神恍惚的玩“大话西游”的游戏。目前,天水警方已将二人交由其家人领回。

  作者:选稿:王永娟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关注未成年人成长:为争1元赌币少年命丧游戏厅 (2004-05-25 09:53)
沉迷网吧练《传奇》大三学生失踪三年 (2004-05-24 15:28)
女性网游玩家用“一夜情”换“装备” (2004-05-24 13:48)
14岁男孩迷恋网络游戏离家出走已成家常便饭 (2004-05-21 14:11)
游戏角色被打死走火入魔杀网友 (2004-05-21 14:00)
网游对于自控能力差的学生变成了魔鬼 (2004-05-20 11:25)
为玩网络游戏卖家中电视 伤心父想送子进少管所 (2004-05-19 09:21)
成人化网络游戏已成为未成年人犯罪一大诱因 (2004-05-16 12:0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