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开天 >>  正文
《开天》游戏拼图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5 19:05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奥美电子的最新官方消息:

  整整进行了一个月的《开天》(Lateinos)游戏拼图大赛于5月22日顺利落下帷幕。由奥美和PCgames联手策划的这一出充满趣味的游戏,以其独特的形式吸引了近千位游戏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整个活动页面一直维持着相当热烈的讨论气氛。

  本次活动将会产生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3名,他们分别将获得奥美提供的价值6
00、200、100元的礼品一份。目前我们正在加紧统计所有参赛者的信息资料,获奖者名单即将于近期产生。

  我们会以更多更优秀的活动来回报大家的参与热情,无限精彩,敬请关注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开天》个人商店系统筹备中“开业” (2004-05-24 18:28)
《开天》 星梦奇缘,你准备好了吗? (2004-05-24 14:10)
《开天》5月份首批被封帐号重新激活 (2004-05-22 12:19)
《开天》—大热门话题——公会之战 (2004-05-21 18:09)
《开天》 外挂打击行动已初见成效 (2004-05-21 12:28)
《开天》血战荣耀 公平竞赛合理游戏 (2004-05-20 18:27)
《开天》临近公测 注册用户再攀高峰 (2004-05-20 12:10)
“你挑最爱,我送大礼”幸运儿揭晓 (2004-05-19 15: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