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CPL上海赛区花絮 赛场惊现留学生战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5 18:4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5月25日上海讯(通讯员:RAGEFALL)   CPL上海赛区比赛已经于5月23日结束,在精彩激烈的比赛之余,赛场之外的“风景”也是耐人寻味。




留学生们组成的战队
劳累的玩家
自备干粮中饭啃个面包足矣

  玩家总是痴心的,这次CPL再次证明了这一点。22日早上七点半,第一批的玩家赶到了位于徐家汇的比赛场地,他们来自于离徐家汇几十公里外的区县。由于观众人数众多,大大超出主办方的预料,原定8点钟开始的比赛被延迟了一个小时。那些清晨起早,长途跋涉的玩家在等待的过程中就躺在网吧的沙发上睡了……。

  22日中午十二点,由于赛制安排和突发事件,部分玩家还是没有开始第一轮的比赛。但是这些玩家的情绪依然十分高涨,不少人拿出自己事先准备的“干粮”,就着矿泉水和面包,笑谈着上午的精彩比赛……

  由于现场坐着看大屏幕转播不清楚,大多数玩家选择的是站着,他们的理由是因为这样喝起彩来也特别响亮。

  现场更有一支外国留学生组成的战队,煞是引人注目,可以算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这次比赛有数支职业战队参加,而这其中最为醒目的就是两支全部由MM组成的职业队。上海唐盛通信网络经营有限公司赞助的NewTown,和中录时空赞助的DCHOMELADIES。

  NewTown战队由于刚组建不久,队员来自全国各地,队伍需要磨合,据她们的队长马金介绍,她们的训练时间是一天12个小时,这12个小时内她们会断绝一切与外界的联系,专心训练。因为职业化就意味着压力,而ESWC女子大师赛就是她们面前最近的目标。

  在这次比赛中,NewTown战队十一点开始第一轮的比赛,比赛结束后,有三家媒体对她们进行了访问,直到下午三点才去吃午饭,这些女孩子没抱怨过一句,始终热情积极地配合着,敬业精神令人感动。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中国区资格赛
 相关报道
CPL上海赛区赛罢 劲旅5E结束不败神话 (2004-05-25 17:37)
CPL中国2004夏季锦标赛决赛指南 (2004-05-25 15:27)
CPL上海战局揭晓 幸运战队一轮进入16强 (2004-05-24 11:00)
重庆CPL分赛区抽签结束严肃裁判纪律 (2004-05-24 10:05)
CPL四川:首日比赛,八强出炉! (2004-05-21 15:38)
风雨历程——记CPL西安赛区冠军Spilot (2004-05-21 15:36)
CPL浙江:复赛于本周六上午9点开赛 (2004-05-21 15:30)
CPL广东:广东四强表演赛现场 (2004-05-21 15: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