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龙族 >>  正文
龙族--召集善良营阵,对抗魔兽战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5 18:3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第三波的最新官方消息:

  如同光与暗的不可分割一样,在大地构造、万物诞生之际,秩序和混乱这两种不可分割的因素也被烙入了每个种族的血液当中。任何一方的削弱都将造成世界的失衡,然而被贪欲占满的人心却已被蒙蔽……

  夕阳的监视者,黑龙阿姆塔特不由为此而感到震怒。随着她四翼的扬起,魔兽纷纷在其麾下集聚……人类将如何面对这支魔兽大军呢?擒贼先擒王,为有集合勇士的力量,突破重围击溃黑龙,方有大陆的一线希望!

  快加入龙族1.4当中,站在善良营阵一方与之抗衡吧!

  在黑龙的威胁下人们将团结在一起,中立地区的组队战斗将可以跨国开展!团结起来,光荣属于你!为期待已久的5转称号,更为人类的未来而战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龙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龙族 专区
新浪游戏 龙族 论坛
 相关报道
龙族1.4版本5月25号上线,魔兽战争正式开打! (2004-05-20 12:43)
龙族新版5月25号上线 魔兽战争开打 (2004-05-19 17:20)
玩龙族,新手完全免费! (2004-04-28 20:15)
五一龙族--转职黄金周 (2004-04-27 19:21)
龙族新区开张大吉!给你免费新手天地 (2004-04-23 19:10)
公会激战红火热烈,团结才能吃到丰富全家餐 (2004-04-23 13:27)
体验ADSL网络生存,龙族送免费大礼! (2004-04-16 17:48)
龙族武器卡上架啦! (2004-03-31 15: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