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 fifa >>  正文
EA发表关于《FIFA 2004》《指环王:王者无敌》的声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5 16:10 新浪游戏

  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美国艺电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关于《FIFA 2004》、《指环王:王者无敌(中文版)》的联合声明

  近期以来,我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以及美国艺电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接到若干咨询电话,许多用户向我们反映,美国艺电有限公司的体育运动类游戏《FIFA 2004》以及角色扮演类游戏《指环王:王者无敌(中文版)》已经确定由某公司经销、销售,并向我司及美国艺电有限公司证实。

  体育电子游戏业内著名的EA SPORTS品牌,从1996年在国内正式发行FIFA系列游戏以来,到《FIFA 2003》,已经连续在国内正式发行了10款FIFA 系列游戏。作为拥有广泛爱好者的《指环王》小说、电影系列产品之一、获得新院线(New Line Cinema)正式授权开发的EA GAMES游戏《指环王:王者无敌(中文版)》,同样极具知名度和拥有极高的品质。而不实信息的流传有可能造成经销商不便和消费者混淆。

  故此,我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美国艺电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联合声明:

  《FIFA 2004》以及《指环王:王者无敌(中文版)》目前没有在国内正式出版,特别是《指环王:王者无敌》,正在履行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检查审批程序,因此并没有获得国家相关管理部门的正式的发行批准。在这种情况下,没有确定国内的经销、销售代理商,更不会在未经国家主管部门批准发行的情况下进行预先销售。特此敬告各经销商及消费者。

  如各经销商或者消费者因此遭受的任何损失,与我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美国艺电有限公司无关。

  对于获得批准、可以正式发行的产品,我们会及时在www.ea.com.cn上公布该产品的经销商和代理商信息,以便消费者可以最快的速度获得正版产品。

  维护合法企业的合法权益,维护广大玩家、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利益,促进正版软件业的健康发展。

  北京银冠电子出版有限公司
  地 址:安定门外安华里504E座2层
  邮政编码:100011
  电 话:010-64289627
  传 真:010-64268577

  美国艺电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
  地 址:东三环北路2号南银大厦1812室
  邮政编码:100027
  电 话:010-64100888
  传 真:010-64108882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fifa 专区
新浪游戏 FIFA足球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E3:《FIFA 2005》新登场 (2004-05-20 14:37)
《欧洲国家杯足球2004》新特点公布 (2004-05-08 14:26)
FIFA2004进入N-GAGE 电子竞技到手机 (2004-01-13 09:36)
《FIFA2004》PS2登场 小罗纳尔多作代言 (2003-11-10 13:52)
《FIFA2004》西班牙发布会 小罗助阵体验游戏乐趣 (2003-11-07 10:29)
经典大作《FIFA2004》11月4日发售 (2003-10-16 12:40)
E3:《指环王:中土之战》 (2004-05-17 10:27)
组图:跨平台游戏《指环王3:王者无敌》新画面 (2003-06-16 10: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