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盛大股价步入增长期 两周内最大涨幅近40%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5 15:32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本月中旬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网络游戏公司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Nasdq:SNDA)的股价,在经过初期的盘整后,开始显示出强劲攀升势头,8个交易日后,最大涨幅近40%。

  盛大娱乐于本月13日正式挂牌,发行价为11美元,发行当日有小幅上涨。而随后一周内,虽然纳指疲软的影响,但该股一直走势稳定,除17日略有回落外,其余各交易日均有
小幅度的上涨,24日股价一度攀升到15.8美元,比发行价增长43.6%。

  盛大娱乐的上市时机曾一度不为看好,5月以来,受各种市场环境的影响,纳斯达克指数走势波动,总体徘徊不前,13日至今,纳指跌了0.16%,而同期其他中国概念股也表现平平。盛大娱乐可以有近40%的增幅,说明该股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考虑到其较低的价位,预计其未来走势会有更良好的表现。


附:盛大娱乐与纳指走势比较图(18-24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盛大上市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网络游戏厂商冲向NASDAQ
 相关报道
寻找下一个盛大--网游股“四大天王”全面剖析 (2004-05-25 13:50)
《神迹》:包月卡用户调查火热出炉 (2004-05-24 17:53)
《传奇世界》:新版前传6月1日将登场 (2004-05-24 17:40)
雷霆战事 盛大开幕:辽宁冠军挑战赛22日正式开始 (2004-05-24 13:43)
唐骏进入盛大第100天:首次透露上市内幕 (2004-05-24 11:24)
《传奇世界》1.68新版将于6月1日登场 (2004-05-21 16:47)
来《神迹》 造屠龙 百分百锻造成功率 (2004-05-21 16:33)
《传奇世界》铁血魔城第一章隆重推出 (2004-05-20 19:1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