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媒体大观 > >  正文
《心跳回忆》10周年纪念品限量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5 15:24 太平洋游戏网

  还记得当年风靡世界、迷倒万千少男少女的恋爱养成游戏《心跳回忆》吗?近日,日本KONAMI宣布将发售“心跳P(Parsonalized)邮”和”心跳首日封”2款商品,以纪念恋爱育成游戏之始祖《心跳回忆》系列诞生10周年。

  


这是在国内汉化并大卖的《心跳回忆1》

  此次出版的“心跳P邮”和“心跳首日封”绝对是集邮爱好者的珍藏对象。所谓的P邮票,是一种很特殊的邮票,它可以把你自己的相片印刷到邮票周边的位置上。“心跳P邮”将会以小型张的形式推出,一套分为两版,各印刷了10位《心跳回忆》和《心跳回忆2》中漂亮的女性角色形象。此外,“心跳P邮”套装还包含了专门设计的小型张封套以及一套信签纸。

  


《心跳回忆2》国内没有公司代理,可惜可惜

  “心跳首日封”将于5月27日发售,并会盖上相应的邮戳,而10年前的这一天,就是《心跳回忆》首发的日子,因此倍增了其纪念价值。此外邮戳将由日本青森县的藤崎邮电局戳盖,之所以使用藤崎邮电局的邮戳,则是为了纪念《心跳回忆》游戏中的女主角藤崎诗织。“心跳首日封”一套也分为2版,印刷图案则分别采用的是PC版和PS版的《心跳回忆》里的插画。

  “心跳P邮”定价为6,090日元,限量发售1000套。而“心跳首日封”定价为2,100日元,限量发售500套。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2、PS《心跳回忆》系列BEST廉价版发售日期 (2003-06-24 09:56)
《心跳回忆》隐藏人物馆林见晴告白方法 (2003-10-09 14:31)
图文:《心跳回忆—表白你的心》白金版上市! (2001-09-14 14:00)
图文:《心跳回忆》简体中文版--明明白白你的心 (2001-04-16 18:00)
KONAMI举办《心跳回忆2》仿真娃娃赠送活动 (2001-02-26 11:00)
最新快报:《心跳回忆3》的游戏画面(附图) (2000-10-28 11:00)
图文:《心跳回忆2》要出版娃娃啦 (2000-09-29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