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介绍 > >  正文
NABI——《鬼武者》?《蝶武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5 09:55 新浪游戏讯

  在经典游戏《鬼舞者》中,玩家对种类繁多、形象各异的怪物印象一定相当深刻,主人公的道具也是千奇百怪,无奇不有,主人公自身强大的魔法力及战斗力令玩家们唏嘘不已。而在最新网络游戏《NABI》的世界里,相信玩家也能找到同样的感觉。

  在Lizard创造的《NABI》的神奇世界里,妖怪是主要的生物,根据时间、地点、发展历程的不同被严格区分,生命树系体系中的每个分支,妖怪NPC都有其独特的形态,大致可
分成动物妖怪,植物妖怪,矿物妖怪,人类妖怪,尸体妖怪等等,特点鲜明。

  高AI的怪物,也有各自属于自己的团队指向性,不同种族信仰的怪物NPC之间也有可能因为敌对关系而相互战斗,换言之,很有可能当玩家正专心致治的攻击怪物时,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怪物的同伴,帮助它一起攻击,这很有可能是怪物召唤过来的。战斗扑朔迷离,胜负更难预料。

  而《鬼武者》著名的吸魂招式,在《NABI》中也得到了很好的延续,玩家能够通过这一招式吸取能量,让玩家在网上也能过把《鬼武者》的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AB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韩国新网游《蝶NABI》游戏特色简介 (2004-04-16 20: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