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侠义道 >>  正文
蜀中网吧燃战火 《侠义道》剑指全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4 18:08 新浪游戏

  梦工厂的开山之作《侠义道》, 即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展开针对网吧的地面推广。由于梦工厂地处网游开发、运营新基地----四川成都。所以《侠义道》网吧推广以成都和重庆为第一站,再逐步向全国其它城市扩张。


活动现场

  这次《侠义道》的全国网吧推广活动,不再单纯的只是贴海报安装客户端。在这次的网吧推广活动之前,梦工厂网络的推广人员进行了长时间的网吧调查。发现玩家们普遍认为在网吧的推广中,厂商与玩家、玩家与玩家的充分互动才是玩家最喜爱、最想要的活动形式。比如:全国性的大型PK联赛是玩家最想参与的一种网吧活动之一。因此,梦工厂网络将从5月28日开始在成都、重庆两地几百家网吧举行《侠义道》PK联赛。关于这两个城市的网吧活动具体地址,请玩家随时关注《侠义道》官方网站www.xiayidao.com。


活动现场

  5月28日成都、重庆即将进行的《侠义道》PK联赛大概比赛形式如下:玩家开始用新手帐号进行第一轮2个小时的冲级;接着,所有参加冲级比赛的玩家进行第二轮1个小时的PK混战,谁最后存活下来就成为该网吧的冠军代表,获得冠军奖金并且直接进入下一轮比赛。以此类推,最后决胜出《侠义道》全国网吧PK联赛的总冠军。

  紧张的PK混战,加上丰厚的奖品,《侠义道》为2004年这个夏天再添一把火。心动不如行动,活动详情请密切关注《侠义道》官方网站www.xiayidao.com,请快快行动,到你所在城市的《侠义道》活动网吧报名参赛。独孤求败的你,能否在全国的玩家面前一展风采?

  梦工厂《侠义道》官方网站:www.xiayidao.com

  我们的口号:大侠的爽,魔头的酷,我的江湖我做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侠义道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义道 专区
新浪游戏 侠义道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韩国向《侠义道》张开双臂,《侠义道》进军韩国 (2004-05-21 17:03)
《侠义道》门派介绍之武当篇 (2004-05-20 18:06)
音乐圈里著名音乐人将加盟《侠义道》 (2004-05-20 13:01)
人多力量大 《侠义道》组队系统介绍 (2004-05-18 15:11)
《侠义道》炼制系统介绍 (2004-05-17 17:33)
做大侠很容易《侠义道》帮派系统介绍 (2004-05-17 17:26)
《侠义道》的江湖世界揭密 (2004-05-16 21:48)
挑战极品装备 《侠义道》里融玉石 (2004-05-14 14:33)
结婚了!《侠义道》内测最大规模婚庆盛典报道 (2004-05-13 14:54)
新手也疯狂 《侠义道》网吧PK混战赛报道 (2004-05-13 14: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