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正文
韩国《天堂2》被判定为19禁的网游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4 16:38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韩国信息通讯伦理委员会对NC软件的网络游戏《天堂2》作出青少年有害媒介物的判定。

  这次对天堂2的青少年有害媒介物的判定是实质性的,19岁未满禁止使用的措施比起无等级的18岁可用是个更高一等级,将在游戏业界和游戏玩家中引起轩然大波。

  特别是这次韩国信息通讯伦理委员会的措施不是对游戏网站,而是依据青少年保护法对游戏本身的判定,会严重影响到以无等级的音像游戏法中18岁以上可用的判定一直提供服务的Nc软件的将来发展战略。

  Nc软件方面表示无法理解这次措施。

  Nc软件的金珠英代表说到:“虽然至今还没有收到信息通讯伦理委员会的正式通报,但我们无法理解这次的措施。”同时也表示“最近政府也通过业务调整委员会把游戏相关业务移交到文化部的情况下,对信息通讯伦理委员会的这个消息我们只能表示惊讶。对文化部和信息通讯伦理委员会的双重管理我们无法理解也很难接受。”

  韩国信息通讯伦理委员会将会在1周内对这次天堂2的青少年有害媒介物判定通报到nc软件。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相关报道
天堂II内测最新《初章》版本之“席琳封印”曝光! (2004-05-24 11:40)
《天堂215C》更新之抢先领略! (2004-05-24 09:45)
《天堂II》亮相浙江电信活动(图) (2004-05-20 10:10)
《天堂II》国内内测新版本亮相E3 (2004-05-17 17:58)
《天堂II》网吧直通车倾情启动 (2004-05-14 18:23)
全美游戏媒体力赞亚洲力作《天堂II》 (2004-05-12 19:40)
天堂II在美国、台湾成功进行商业化运作 (2004-05-11 10:33)
云网火爆放出《天堂II》内测帐号,千人免费大赠送! (2004-04-30 14: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