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ESWC第二十七号公告各地区赛后的安排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4 16:02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ESWC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21日开始,全国范围内相继开始了2004电子竞技世界杯中国预选赛第一轮比赛,各路选手在10个城市参与了正式比赛。组委会针对赛后的安排公告告知各地合作伙伴和选手,明确相关的重要事宜安排,请各地伙伴和选手认真阅读。

  1、关于分赛区出线赴京比赛选手的数量。

  答:赛区项目冠军前往北京参加总决赛,包括各分赛区反恐精英冠军队(5人)、魔兽争霸3冠军(1人)、职业进化足球冠军(1人)。

  2、决赛选手安排。

  答:决赛时间为2004年6月5日-6月6日两天,选手村开放报到时间为6月4日中午12点,25个赛区优胜及女子大师赛选手请按时抵达组委会指定地点,组委会将提供3天的食宿接待。

  3、选手路费报销。

  答:组委会将为25个赛区项目冠军提供当地赴京往返的硬卧特快火车票报销待遇,包括各分赛区反恐精英冠军队(5人)、魔兽争霸3冠军(1人)、职业进化足球冠军(1人),报销时间为6月4日晚。

  注:如选手采用其他交通工具前往北京,组委会将按比赛城市前往北京硬卧特快火车票面值标准给予补助。

  4、赴京证件问题。

  答:再次敬告地方项目优胜队伍选手重视组委会要求的3证问题(护照、户口、身份证),如中国决赛获胜选手不能出示提供要求证件,组委会将拒绝给予赴法资格认证。请所有赴京参赛选手重视,不得大意!

  5、护照类型要求。

  答组委会对护照正本无特殊要求,个人护照即可。

  6、关于决赛和女子大师赛。

  答:请关注25日后即将发布的决赛计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4预选赛广州赛区赛事全部完结 (2004-05-24 14:37)
ESWC2004黑龙江赛区预选赛开赛公告 (2004-05-24 14:30)
残疾人报名ESWC与职业选手同台竞技 (2004-05-24 09:33)
ESWC开幕式视频剪辑:嘉宾专访 (2004-05-21 17:46)
ESWC开幕式视频剪辑:媒体战队对MM战队表演赛 (2004-05-21 17:37)
ESWC开幕式视频剪辑:开幕式及嘉宾致词 (2004-05-21 17:25)
CNET中国区总裁王路:做专注的赛事组织者 (2004-05-18 22: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