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  正文
ESWC第二十六号公告PES3项目规则的补充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4 15:57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ESWC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近日有参赛选手向组委会询问PES3项目几点疑问,经过与国际组委会的书面沟通和研究后决定,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正式公告回复。

  1、报名选手提出针对PES3比赛中所谓“中场雷射”疑问。

  答:中国组委会已经将问题用视频和文字的形式提交给国际组委会,结论是PES3项目比赛中不特别禁止此类所谓“中场雷射”,此类不属于bug范畴,请参赛选手灵活掌握各环节和战术。

  2、PES3比赛中的手柄问题。

  答:PES3项目比赛平台为Ps2,选手可以自带标注Ps2手柄,或者采用赛场准备的标准手柄。

  3、PES3比赛中的外设问题。

  答:考虑到选手的习惯,组委会认可选手自带Ps2外接键盘参加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SWC2004预选赛广州赛区赛事全部完结 (2004-05-24 14:37)
ESWC2004黑龙江赛区预选赛开赛公告 (2004-05-24 14:30)
残疾人报名ESWC与职业选手同台竞技 (2004-05-24 09:33)
ESWC开幕式视频剪辑:嘉宾专访 (2004-05-21 17:46)
ESWC开幕式视频剪辑:媒体战队对MM战队表演赛 (2004-05-21 17:37)
ESWC开幕式视频剪辑:开幕式及嘉宾致词 (2004-05-21 17:25)
CNET中国区总裁王路:做专注的赛事组织者 (2004-05-18 22: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