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剑网 >>  正文
金山玩家长沙同城会爆冷门 30亿游戏币拍走龙戒(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4 15:43 红网
(金山公司董事长求伯君(左四)和十大帮派掌门人同乐)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记者匡莉芳)“30亿!成交!”随着主持人的一锤定音,5月22日下午,金山《剑网》玩家长沙同城会现场,一枚剑侠情缘游戏中“所有武功+1”的极品龙戒拍出了30亿游戏币(按游戏行业市场价计算,约为3万元)的天价。

  当天下午,长沙市解放西路一酒吧人头攒动,数千玩家把这里挤得水泄不通,掀起了湖南史上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同城聚会热潮。金山掌门人、中国软件之父求伯君登台向玩家介绍金山《剑网》中即将推出的90种技能;中国游戏音乐第一人罗晓音在现场倾情演唱了《剑网》主题曲《这一生只为你》,引起全场的尖叫。

  《剑网》自推出以来,一直获得众多玩家垂青,《剑侠情缘网络版》最高同时在线15万人,注册人数超过1200万元。金山计划在今年共架设多达100多组服务器,为全国各地的网游爱好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让更多的玩家感受《剑网》游戏世界中的刀光剑影、侠骨柔情。金山《剑网》欲借攻城版本为契机,放言达到“年底同时在线20万人”的目标,夯实进军娱乐产业的根基,打造全新金山娱乐品牌。

  活动中,剑侠情缘攻城版本《兵临城下》隆重亮相,十大帮会长老登台讲述游戏心得并接受求伯君授予的帮派标志牌。剑侠情缘亿元极品“武功加1”戒指首次现场拍卖,拍出了30亿游戏币的最高价。数千玩家汇聚一堂畅谈与交流,帮众见到了期盼已久的神秘帮主,江湖人士振臂高呼。通过现场玩游戏和抽奖,不少玩家获得了金山公司赠送的剑侠T恤、游戏软件、攻略等礼物,皆大欢喜。

  除长沙外,《剑侠情缘网络版》大型玩家同城会暨《剑网》攻城版本发布会本月还在北京、广州、西安、南京、成都、杭州、上海、沈阳、重庆、郑州、合肥、武汉、哈尔滨等十几个城市举行。

  相关背景:

  极品戒指属性:所有武功+1,生命最大值40,内力最大值70,增加外功11级,眩晕时间减少30%,火防增加19%。(稿源:红网)(作者:匡莉芳)(编辑:阿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剑网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金山《剑网》大型同城会背后的狂野 (2004-05-24 13:43)
南京网络游戏玩家“烧钱”3万买装备 (2004-05-24 11:20)
黑龙江新区5月29日上午10:00将开放 (2004-05-24 10:44)
极品戒指拍卖再创新高 南京32亿、长沙30亿成交 (2004-05-22 18:08)
5月22日《剑网》玩家同城会南京火爆上演 (2004-05-22 10:21)
金山《剑网》游戏娃娃系列报道(四) (2004-05-20 14:15)
金山《剑网》黑龙江国际通信展傲视群芳 (2004-05-20 10:15)
金山《剑网》游戏娃娃活动系列报道(三) (2004-05-19 18: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