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官方新闻 > 最新战报 >  正文
ESWC法国决赛War3项目再添四高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4 15:38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ESWC组委会的最新官方消息:

  经过两个月激烈的角逐,线上比赛Ping Challenge(PC)终于结束了。64名选手参加了PC战斗,最后 FaTC和Shore获得了ESWC法国区决赛的资格。

  PC排名:

  1. SK.FaTC (晋级决赛)

  2. aT-Shore (晋级决赛)

  3. aAa-Jayce

  4. aT-Deco

  5-6. MvC|YoDa

  5-6. sTar)ChobO

  7-8. RaB-Boulette

  7-8. AiB-PanchoU-

  比赛录像下载地址:www.ping-challenge.com/main.php?act=w3_replays

  Armageddon游戏中心的线下比赛,产生了另外两个进入ESWC法国区决赛的选手。比赛过程相当激烈,最后dOOm 2:0 漂亮的击败了armaTeam的知名高手Deco。

  Armageddon排名:

  1. dOOm (晋级决赛)

  2. aT-Deco (晋级决赛)

  3. MvC|YoDa

  4. Phen_x

  5-6. eZn-kSr

  5-6. RaB-Boulette

  7-8. GG21-ArMoR

  7-8. v2|Linkin

  dOOm的比赛录像下载:www.lacoupedefrance.org/doom.rar

  Deco的比赛录像下载:www.lacoupedefrance.org/deco.rar

  目前已经产生了15个参加W3决赛的选手,最后一个名额将在Gamers Assembly 5(GA5)上产生,GA5的比赛会在周末进行。届时,ESWC法国区W3决赛的16强名单就将全部揭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4预选赛广州赛区赛事全部完结 (2004-05-24 14:37)
ESWC2004黑龙江赛区预选赛开赛公告 (2004-05-24 14:30)
残疾人报名ESWC与职业选手同台竞技 (2004-05-24 09:33)
ESWC开幕式视频剪辑:嘉宾专访 (2004-05-21 17:46)
ESWC开幕式视频剪辑:媒体战队对MM战队表演赛 (2004-05-21 17:37)
ESWC开幕式视频剪辑:开幕式及嘉宾致词 (2004-05-21 17:25)
CNET中国区总裁王路:做专注的赛事组织者 (2004-05-18 22: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