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ESWC2004预选赛广州赛区赛事全部完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4 14:37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5月24日广州讯(通讯员:杜鸿晖)  历经三天激烈的征战,ESWC2004电子竞技世界杯预选赛广州赛区赛事在23号晚上8:00全部完结。最终夺冠的是:魔兽争霸[SCEC]ForecerTT,实况足球7梁世峰,CS Sunnet。以上选手和战队将代表广东参加6月份在北京举行的ESWC2004中国预选赛。

  




CS冠军Sunnet合影
魔兽争霸冠军ForecerTT
实况足球冠军梁世峰

  5月21、22号为预选赛时间,CS与魔兽项目的赛场设在东山区的润衡爱心连锁网吧,而第一次作为世界性比赛的实况足球则在荔湾广场举行。23号,全部赛事移师到番禺的天地英雄网吧举行。

  CS项目又是毫无悬念地由Sunnet战胜对手Star.ex夺得冠军,赛事犹如CPL上的决赛,但结果依然没变。在CPTP与MS的比赛中段,Flashbug又再出现,经裁判判定,CPTP因使用Flashbug获利被扣3分,而MS则加3分。但最终仍由CPTP获胜。在CS比赛项目完结后,由Sunnet与直接出线参加北京女子CS大师赛的Freesky上演一场精彩的表演赛。

  魔兽争霸由[SCEC]ForecerTT对战ACON4广州赛区的冠军Sunnet.eat。Sunnet.eat在策略失误的情况下被[SCEC]ForecerTT偷袭分矿成功,损兵大半的Sunnet.eat输掉关键性的最后一局,以2:3落败。

  




将参加女子CS大师赛的Freesky
身残志坚的选手
接受媒体采访

  实况足球由于是第一次进入这样大型的国际性比赛,因此吸引了超过400人报名参加。决赛由败者组的梁世峰使用巴西队迎战胜者组张劲夫的法国队。最后,梁世峰连胜两局,以3:0、2:0击败张劲夫得到冠军。在赛后,三位残疾人士还与实况足球的得奖选手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三位残疾人士的顽强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赛后,记者获悉,由于实况足球是第一次举行大型的国际性比赛,因此选手们都是以个人名义来参加比赛的。随着以后赛事的增加,必定会出现战队或者代表网吧的职业选手参加。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SWC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残疾人报名ESWC与职业选手同台竞技 (2004-05-24 09:33)
ESWC开幕式视频剪辑:嘉宾专访 (2004-05-21 17:46)
ESWC开幕式视频剪辑:媒体战队对MM战队表演赛 (2004-05-21 17:37)
ESWC开幕式视频剪辑:开幕式及嘉宾致词 (2004-05-21 17:25)
ESWC2004开幕式新闻发布会全程视频实录 (2004-05-18 20:19)
ESWC2004中国网通“宽带中国”电竞世界杯预选赛开幕 (2004-05-18 19:49)
ESWC2004开幕式新闻发布会全程图文实录 (2004-05-18 19:30)
ESWC2004中国区选拔赛组织机构发布 (2004-05-17 15:02)
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广东区开赛通知 (2004-05-17 14:4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