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  正文
3电视台违规播涉案剧网络游戏遭通报批评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4 13:1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电总局颁布三项禁令后,加大了对这几项禁令落实情况的监察力度。目前,已经有三家电视台因为违规播出涉案剧及网络游戏,遭到了广电总局的通报批评。

  经观众举报,广电总局调查核实,发现上海电视台第二套节目于4月24日仍在播出电脑网络游戏类栏目《游点疯狂》并多次播出该栏目的节目预告。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要求上海电视台第二套节目停播该栏目,同时要东方卫视停播了《游戏玩家》和音乐频道《
动漫情报》中的游戏节目。对上海电视台第二套节目和东方卫视予以通报批评。

  此外,广电总局5月12日接到观众举报,反映重庆电视台、江西电视台仍在23:00以前播出涉案题材电视剧《人证》。经了解,情况属实,为此,广电总局对重庆电视台、江西电视台给予通报批评。【记者裴艳】(来源:每日新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络游戏禁播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电视节目禁播震荡
 相关报道
广电“禁播令”后遗症:“网络游戏”怎定义 (2004-05-02 23:27)
《电子竞技世界》有可能改版复播 (2004-04-30 13:09)
评论:说说网络游戏节目“禁播令” (2004-04-27 18:07)
央视表示《电子竞技世界》不排除应观众反响复播可能 (2004-04-27 10:32)
网络游戏节目禁播 广电总局给出“完美”理由 (2004-04-24 19:1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