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海外传真 >  正文
Mapiestory大幅更新界面设计(UI)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4 12:33 (韩)GAMEMECA
  

本文由韩国GAMEMECA网站独家供稿 谢绝转载

  由Wizet开发nexon运营的maplestory推出大幅更新界面的1.64版本补丁。

  为了迎接maplestory的正式运营1周年而推出的这次UI更新是围绕玩家们的建议实行的一个闪亮点。

  制作者指出:个人情报,技能,道具,游戏选项等所有窗口更新为亮色调,并且让操作更加简便,为了确保更宽的视野而采用了简单易懂的设计。

  而且在本服务器导入了在检测服务器出现过的道具`披风`,得到了一直期待的玩家们的好评,50级以上的人物才能使用的披风可以打怪或做任务得到。

  另外,游戏中新加入了耳环,盾牌等道具,刺激了高等级玩家的装备收集欲。

  除此之外,也追加了需要人物之间配合的组队参与形式的集体探险任务。

  


maplestory游戏交易界面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韩国游戏专题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