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CPL上海战局揭晓 幸运战队一轮进入16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4 11:0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5月24日上海讯(通讯员:RAGEFALL)   CPL上海分赛区抽签仪式今天在地处徐家汇闹市区的中录时空China One 网吧隆重举行,星期六上海赛区的对阵形势已经揭晓。

  


对阵表一出几家欢喜几家愁

  这次上海赛区共有七十七支战队参加,盛况空前,甚至超过了CEG CS比赛的参赛队伍数目,而上海地区的传统强队5E,AS,大茂等几家也都悉数出战这个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电子竞技比赛。

  由于参赛选手众多,所以这次主办方采用的是虚拟的128队AB两个赛区的制度,也就是说77支队伍有128个位置可以分配,而每支队伍只可分配一次,那么有大量的队伍会首轮轮空。于是就出现了非常戏剧性的抽签结果:分在A区的=SH=队分到了A64的位置,而由于A60到A63全部没有队伍被分到,他们只需要经过一场比赛就可以进入十六强,而对其他队伍而言,至少需要三轮才能进入十六强。虽然有这种情况发生,不过大多数选手还是对抽签结果的公正性表示了认同,通过大屏幕由总裁判长按键随机选出对阵表的形式对大多数的选手而言都是件新鲜事,而且也认同这种形式。

  上海的传统强队5E分在了A区48的位置,无论它被分到哪个位置,似乎不幸的都是他们的对手,现场的选手们都对这点深信不疑,但是往往这样还是会有奇迹发生的。现场有位玩家说得好,这次比赛5E夺冠不是新闻,如果谁击败了5E,那一定会是比冠军更为有光彩。

  另一支强队AS被分在了B15的位置,幸运地避免了和5E提早火拼,但是这一战恐怕是在所难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支全女子组成的CS战队DCHOMELADIES也参加了这次比赛,在这次抽签仪式中记者未能一睹这几位女中豪杰的风采,但在星期六的比赛中记者会特别关注她们的表现,也希望她们能够发挥出应有的实力同各路强手一博。

  新浪游戏将持续关注CPL的赛事进展,敬请留意我们的报道。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中国区资格赛
 相关报道
重庆CPL分赛区抽签结束严肃裁判纪律 (2004-05-24 10:05)
CPL四川:首日比赛,八强出炉! (2004-05-21 15:38)
风雨历程——记CPL西安赛区冠军Spilot (2004-05-21 15:36)
CPL浙江:复赛于本周六上午9点开赛 (2004-05-21 15:30)
CPL广东:广东四强表演赛现场 (2004-05-21 15:27)
CPL山东:难得一见的CS美女解说员 (2004-05-21 15:20)
CPL北京:抽签时间及地点公布 (2004-05-21 15:11)
CPL组委会关于冠军队伍赴美签证的公告 (2004-05-21 15:0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