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媒体大观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残疾人报名ESWC与职业选手同台竞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4 09: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林 通讯员/孙辉民)残疾人常常因为身体有缺陷而无法与正常人进行体育项目的比赛,然而,网络和电脑却实现了残健同台竞技的好戏。昨日,2004年电子运动世界杯(ESWC)广东赛区比赛在广州结束,赛后,大赛优胜者与残疾人代表进行了实况足球项目的表演赛,屏幕上,残健的差异被缩小为零。

  据介绍,ESWC即电子运动世界杯,与目前韩国的WCG以及美国的CPL并列全球三大电
子(网络)游戏大赛。此次广东赛区比赛,已有一些残疾人选手自发报名,实现了体育比赛的残健同台竞技。本次比赛地点安排在润衡爱心连锁网吧。到目前为止,该网吧已开了15家大中型连锁店,安排了近百名残疾人员工就业。在网吧工作的残疾人员工,有机会充分接触计算机行业的最新技术成果,领略IT技术给他们带来的机遇,与健康人进行激烈对抗也不再是梦想。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新闻出版总署、游戏工委《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暴力游戏惹的祸:10龄童殴打60岁保姆 (2004-05-22 17:49)
“老顽童”私开“游戏机房”经劝导停业 (2004-05-21 16:33)
他们让经典电影再度成为游戏(组图) (2004-05-21 16:28)
电子游戏走俏好莱坞银幕 (2004-05-21 16:00)
14岁男孩迷恋网络游戏离家出走已成家常便饭 (2004-05-21 14:11)
收“装备”不给钱 判赔2500元 (2004-05-21 14:06)
游戏角色被打死走火入魔杀网友 (2004-05-21 14:00)
心理医生提醒考生:勿靠玩游戏排解压力 (2004-05-21 10:04)
网游对于自控能力差的学生变成了魔鬼 (2004-05-20 11: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