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官方新闻 > >  正文
光谱资讯全力为玩家准备暑期大餐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2 11:14 新浪游戏

  以下来自光谱资讯的最新官方消息:

  光谱全力为玩家准备暑期大餐

  暑假是游戏市场必争之地,光谱当然也准备了强档欧美及日系游戏来满足玩家的味口!近期光谱将陆续推出模拟邻居和工业大亨2来揭开暑假的序幕,紧随其后的万夫莫敌-圣
女传、想君-秋之回忆系列、铁道王、天使恋曲以及创业王也将在六七月份接连上市。

  8月份,光谱将推出NIVAL的苍穹霸主II(EtherlordsII),“续集总是换汤不换药”的定律被彻底推翻。全新的探索领域,除完美地结合了回合制战略与魔法牌战斗的特色之外,二代将更着重于故事情节的发展与引人入胜的画面表现,相信其良好的中文化品质必定能为喜爱魔法牌与回合制战略游戏的玩家带来最丰富的感动。

  除此之外,NIVAL的沉默风暴、ENLIGHT的战神-狂神天威III(warlordsbattlecry3),以及轻松续作模拟邻居II等的汉化工作已经完成。日系游戏则要推出Enterbrain公司的超魔法大战(cross hermit),独特神话风格编织成美丽奇幻世界,多位偶像歌手及“女神之声”的声优阵容,将会带给玩家一个不同凡响的视觉听觉享受。同时,工画堂的特勤机甲队6(power doll 6)以及交响乐之雨(Symphonic Rain)也将给玩家带来一个清爽的暑假。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光谱资讯引领玩家自制RPG游戏潮流 (2004-04-23 16:11)
梦幻RPG自己作《RPG制作大师2》来袭 (2004-04-22 10:57)
光谱隆重推出德国知名游戏《海商王》 (2004-04-19 18:56)
俄游戏制作公司NIVAL与光谱开启合作 (2004-04-19 18:41)
光谱新品不断 《海商王》即将上市 (2004-03-31 14:25)
光谱主页下载《恋爱游戏制作大师2》素材 (2004-03-31 14:17)
光谱资讯的《富甲天下四》上市热销中 (2004-03-01 20:22)
光谱联合当当、卓越,全面推出网络销售 (2004-02-26 17: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