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千年 >>  正文
《千年》第七次改版扩张 互通调整重心六月出A3包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1 18:14 新浪游戏刘姣

新浪游戏5月21日讯  因代理网游《A3》而声名大噪的东方互通公司今天宣布,其旗下代理的另一款网络游戏《千年》将于今日进行第七次重大改版,并将开始新的宣传。

  


东方互通副总经理张立波

  《千年》这款网络游戏已经运营将近4年,在游戏中可谓“长寿”,并且运营状况一直比较稳定。谈及此次改版的动机,东方互通公司副总经理张立波表示,他认为一款游戏能够拥有如此稳定的用户群,说明游戏本身还是具有相当黏性的,还具有相当的可开发价值;而根据他的实地考察,发现南方地区基本上还是《千年》市场的空白。所以《千年》此次进行较大规模改版,并计划借助由A3培育起来的渠道,在南方市场进行一系列推广活动,

  据介绍,此次改版后,《千年》将引入新的门派系统,包括门派武功和门派纷争等等都将进一步中国化。张立波笑称:“前一段时间东方互通的工作重心都放在A3上,这次就是要给《千年》正名。”

  谈及东方互通最具知名度的A3,韩国业界日前有评论指中国A3的收费化受挫,因采用点卡收费制度而导致用户流失。对此观点张立波表示持保留态度,他表示,目前业内传闻的5~7万的平均在线人数是不准确的,实际在线人数并不止如此,不过“因为涉及海虹控股与ACTOZ两家上市公司的商业机密,具体数字不便公布”。

  张立波表示,即便人数真的只有5~7万,也是令东方互通感到满意的,因为“收费仅仅是运营的开始,以前的测试期都算是热身”,他对A3目前的态势非常乐观。至于A3的收费机制,他表示出于商业运营的考虑,目前的点卡制是必要的,在6月份的时候会推出月卡,但有可能是先采用点卡转包月的形式。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方互通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千年 专区
新浪游戏 千年 论坛
 相关专题:A3春季风暴 五月强档更新
 相关报道
七彩虹与东方互通联手网络游戏 (2004-05-18 09:36)
游戏周边:下一块新鲜的奶油蛋糕?——访东方互通副总经理张立波 (2004-05-13 16:38)
东方互通携手七彩虹 硬件厂商助力《A3》 (2004-04-19 17:22)
A3四月底正式收费 运营主权仍属中方 (2004-04-19 11:28)
海虹控股转让东方互通50%股份 (2004-04-12 18:48)
专访张立波:《A3》渠道铺设之路 (2004-03-21 00: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