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水浒online >>  正文
《水浒》online 了却您的武侠情结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1 16:50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火石软件的最新官方消息: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武侠。从司马迁到金庸,武侠文化几乎贯穿了整个中国有文字记载的历史。如果说,有什么东西是所有中国人共同的情结的话,那么武侠一定是其中之一。

  为什么武侠文化能够在中国如此的广为流传呢?这与中国浓厚的儒家文化积淀是分不开的。儒家文化尊崇道义,讲求舍生取义,再与民间帮会中那种兄弟情谊结合在一起,就
构成了“侠义”的精髓。

  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的《水浒》,可以说是“侠义”在中国古典文化中最经典的表现。在这里,有锄强扶弱,有兄弟情深,有忠孝仁义,有豪侠犷莽……每个人的武侠梦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归宿。

  基于原著,我们构建了这样一个虚拟的武侠小社会。淳朴的“侠义”精髓将成为《水浒》这个社会中至高无上的真理,任何现实中的尔虞我诈、勾心斗角都将无处遁形。或许,您可以在这里了却您的武侠情结。或许,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另一个自己……

  读中国人的名著,玩中国人的游戏,做中国人的好汉!

  更多资讯请留意《水浒》官方网站www.hero108.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水浒onlin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水浒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水浒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水浒》中国古典水墨画般的视觉享受 (2004-05-20 10:01)
刀剑如梦《水浒》十八般兵器任您挑! (2004-05-19 17:44)
自创招式!格斗 原来可以这样爽! (2004-05-18 16:16)
水浒传:网游成功移植手机游戏的典范 (2004-05-17 15:23)
《水浒》“虫虫特工队”战果辉煌! (2004-05-14 18:12)
水浒又添新内容 鲁智深任务火爆推出 (2004-05-14 18:03)
《水浒》,带您回味儿时的经典五: (2004-05-14 17:46)
水浒Online 带您回味儿时的经典四 (2004-05-13 16: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