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官方新闻 > > 传奇世界 >>  正文
《传奇世界》1.68新版将于6月1日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5-21 16:47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官方的最新消息:

  铁血魔城魔影初现,命运之刃横空出世!

  作为《传奇世界》有史以来最宏大的版本更新----“铁血魔城”,其序幕现已缓缓揭开。6月1日,铁血魔城前传--传奇世界1.68版“命运之刃 ”即将横空出世!距离5月1日1.67版“百年好合”的推出整整一个月。

  在《传奇世界》1.68版“命运之刃”中,您将从一个个非同寻常的魔界任务中领略到魔城的诡秘动向和魔军的强悍实力!全新开放的魔界村任 务体系将把无数的玄机,和掌握自己命运的机遇突如其来地推送到你的面前!给你震撼灵魂的全新体验:

  体验一、突破自然极限,掌握命运轨迹,打造出属性千变万化、独一无二的“命运之刃”!

  体验二、伏兵白云观,截杀魔界重装使者,切断魔城军需供给的交通命脉!

  体验三、挑战魔界角斗场,在与强化魔兽的实战搏杀中迅速提升等级,炼就一身斩妖除魔的铮铮铁骨!

  体验四、飞花摘叶,草木皆兵。合成恶魔花冠,领悟魔界合成大法的奥秘。

  体验五、领命军机秘使,初窥变身绝技,将军情密令传达给变身魔兽的人类秘探,即可获取丰厚军饷!

  强敌当前,魔城将现,又怎能让命运随波逐流?铁血魔城前传--传奇世界1.68版“命运之刃”让你将命运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中!更多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www.woool.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奇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传奇世界 论坛
 相关报道
《传奇世界》铁血魔城第一章隆重推出 (2004-05-20 19:19)
清华同方服务器中标上海盛大《传奇世界》 (2004-05-19 18:00)
传奇世界周年庆主题小说“铁血魔城” (2004-05-19 17:14)
《传奇世界》:周年庆版主题小说推出 (2004-05-18 17:36)
《传奇世界》:21日免费开放河南新区 (2004-05-17 17:32)
《传奇世界》:“铁血魔城”精彩桌面 (2004-05-17 10:23)
《传奇世界》:周年巨献“铁血魔城” (2004-05-13 18:01)
《传奇世界》新版“铁血魔城”将登场 (2004-05-12 16: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